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福瑞士:潜心技术革新,打造优质产品

2019-11-22 09:48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有关数据显示,2018年全年我国的锂电池叉车销量为26,181台,比上年同期的8,681台相比,增长了201.59%。预计到2020年,锂电池叉车在电动叉车中的渗透率将突破55...

有关数据显示,2018年全年我国的锂电池叉车销量为26,181台,比上年同期的8,681台相比,增长了201.59%。预计到2020年,锂电池叉车电动叉车中的渗透率将突破55%,锂电叉车市场即将迎来爆发期。

当今世界能源发展的现状,衍生出了很多的新能源产品,并实际应用于广泛的交通需求市场。国家的大力扶持,市场需求的增长。推动我国锂电经济的跨越式发展,目前磷酸铁锂电池已经趋向成熟。铁锂电池进入叉车行业会给电动叉车带来颠覆性的发展潜力,也会从实用性、经济性全面替代目前的铅酸动力电池。

但是长期以来,由于锂电池的价格较高,我国电动叉车全部是以铅酸电池为动力,目前锂电池叉车占比不到30%。而近年来,随着锂电池的应用成本逐年下滑,磷酸铁锂动力电池价格逐步降低,锂电池对铅酸电池的替代将加速。随着锂电池产业化发展推动价格的快速下降,为电动叉车发展创造了商机。

苏福瑞士电池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锂电池正极材料磷酸铁锂、锂电池及电源管理集成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际先进的纳米磷酸铁锂电池正极材料自主知识产权,该技术具有操作简单、成品率高、环保无污染等特点,技术指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目前,产品包括远程监控及数据升级功能,电源及配套充电机有中英文操作系统,产品已远销美国德国法国俄罗斯等叉车客户,产品质量可靠稳定,配套叉车的锂电池经安标认证,其核心产品电芯4.5AH、9.5AH、60AH、100AH获得安标中心颁发的煤安认证和检测证书。符合煤矿井下安全使用要求,可与叉车及消防电源做防爆电源合作认证。

据悉,近几年福瑞士不断加大技术投入研发,提高锂电池产品质量,潜心打造优质化产品,以售出的产品无问题为追求,对自己的产品负责,深耕叉车领域,将产品品质从稳定性向提高性发展。不拼价格,定位于中高端市场,以质取胜。据了解,福瑞士的锂电池寿命可保障5年,运行寿命超过10000小时。

由于电池维护管理不足,个别电芯出故障,导致电池组性能严重下降,工作时间下降到无法忍受的地步,最后导致了电池系统性能过早衰减甚至损坏与报废。正规生产厂家都是用性能优良的电芯,经过严格的筛选配组而形成电池组,刚开始的电芯一致性是没有问题的。而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使用后,每一个电芯的性能都会出现正常的衰减和分化,电芯的一致性就有可能出现超出标准值的偏差。从而使整组电池组的性能出现较大的衰减,对于整体电池组的均衡管理就显得尤为重要。

据了解,福瑞士已经掌握电池主动均衡技术,以保障电池寿命与性能,提高锂电叉车的可靠性。

近年来,福瑞士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电动叉车、电动汽车、特种车辆、煤矿领域、储能领域等不同领域,并形成了齐头并进的良好发展格局,在业内享有盛誉,在煤矿领域、特种车辆市场占据领先优势,可全方位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作为专业从事研发制造锂电池及智能电源的团队,福瑞士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新能源领域一流品牌为目标,用“新”开拓,以质取胜。

江苏福瑞士电池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高倍率锂离子动力电池、电池组、电池管理系统、储能电池及相关集成产品的研制、生产、销售和市场应用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全球工业车辆、矿用、储能、机器人等细分领域客户提供完整的产品解决方案和完善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公司是由中国矿业大学博士、中科院、行业企业家在2010年7月成立的,专注生产磷酸铁锂高倍率电池,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CE、RoHs、UN38.3、MSDS等国际认证,并获得国际安标中心煤安认证和201所的电磁兼容检测认证等。目前公司在江苏省徐州市设立一个生产基地;同时设立徐州市锂电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致力于动力电池关键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打造锂电科技创新平台。未来公司规划产能达到0.5GWH+,在新能源细分领域全力打造领先的动力电池和电源制造商,成为全球优秀企业最信赖的合作伙伴。

公司坚持科技创新、技术引领,公司联合各大高校成立电极材料研究所、隔膜研究所、电解质研究所、电池管理系统研究所,成立江苏省博士后流动站,与中国矿业大学锂离子电池实验室、材料学院建立合作关系,合作成立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基地等科研平台,公司参与起草工业车辆标准,是全国几个的企业之一。

福瑞士公司秉承“诚信、创新、高效、品质、服务”的核心价值观,肩负“环保新能源,创造新生活”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企业备受社会尊重,员工有尊严、有收益、有幸福”的新能源领域优秀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