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ECO环保正面吊再次落户宁波龙星物流有限公司

2019-11-20 16:58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港口机械 来源:卡尔玛港口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热烈庆祝卡尔玛ECO环保正面吊再次落户宁波龙星物流有限公司!交车啦!2019年11月19日,初冬的明媚阳光下,在宁波龙星物流有限公司举行了卡尔玛新型旗舰机型ECO环...

热烈庆祝卡尔玛ECO环保正面吊再次落户宁波龙星物流有限公司

交车啦!

2019年11月19日,初冬的明媚阳光下,在宁波龙星物流有限公司举行了卡尔玛新型旗舰机型ECO环保正面吊的交付仪式。卡尔玛中国区方案销售总监唐恕先生带领的华东销售团队,宁波龙星物流总经理王伟国先生,副总经理钱屹女士,总经理助理兼操作总监王蕾女士及其他部门的30余人一起参与了本次活动。

宁波龙星物流有限公司是由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迅洲投资有限公司与马士基物流仓储中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作为宁波地区物流仓储龙头企业,龙星物流在宁波地区布局三大物流仓储基地,主要从事仓储、物料加工和分拔、装柜、卸柜服务,运输业务相关的仓储设施建设、经营,国际海运货物仓储、国际集装箱运作与堆场业务、国际货物运输代理。卡尔玛与宁波龙星物流首次合作开始于2012年,此次交付的卡尔玛ECO环保正面吊是龙星物流采购的第2台卡尔玛环保正面吊。

凝聚着卡尔玛流动机械最先进技术的ECO环保正面吊为客户提供高效节能的解决方案,并带来积极的经济效益。在显著降低燃油成本和排放量的同时,相较于传统配备大型柴油发动机的正面吊,生产力毫不逊色。此次ECO环保正面吊再次落户龙星物流就是客户对卡尔玛新型节油技术和产品质量的最佳认可。

龙星物流总经理王伟国先生表示:"我们一直都在寻找信赖的合作伙伴,卡尔玛设备质量可靠、操控灵活、环保节能以及在智能化方面的优秀表现助力公司效益更上一层楼。”

卡尔玛中国方案销售总监唐恕先生表示:“我们感谢龙星物流对卡尔玛一如即往的支持,卡尔玛先进的高品质产品和售后服务将不负客户一次又一次的选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