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解放发动机事业部 ​亲爱的卡友们,欢迎回家~~~

2019-11-19 09:13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8日无锡气温骤降,最低气温只有2度在这寒冷的天气解放发动机事业部迎来了一群热情的小伙伴“上演”了一场场暖心的、火热的卡友狂欢活动外面下着雨,我们却...

11月18日

无锡气温骤降,最低气温只有2度

在这寒冷的天气

解放发动机事业部

迎来了一群热情的小伙伴

“上演”了一场场暖心的、火热的

卡友狂欢活动


外面下着雨,我们却热情似火~~

双十一的热潮渐渐淡去

但在发动机事业部

“311”的热情仍在延续

继11月11日线上秒杀9台发动机之后一周

发动机事业部

“解放动力 用芯为你”为主题,开展

解放动力用户回馈日暨311卡友狂欢节活动

诚邀双十一当天线上发动机中奖的9名用户

2019年解放动力之最活动、青汽节油赛活动

等全国各地用户代表

卸下一年的辛苦疲惫

共同回家,感受事业部大家庭的温暖

一起看看事业部的发展

中国汽车报、卡车之家、路歌卡友地带

润鼎商用车、方得网等10家媒体

8位卡车行业KOL

也在这一天共赴盛会

“我用的发动机,生产过程真牛”

今年9月26日,事业部世界先进的智能工厂正式投入使用,很多卡友迫不及待要求一睹为快。

现场花絮,感受到卡友们的笑容了么~~

一进入车间,卡友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发动机智能化的生产过程。

一位卡友告诉小编,“我参观过很多发动机生产车间,这里是最整洁、最智能的,原来我用的发动机,来自这么牛的工厂”。

“很开心,为我们准备了这么特别的活动”

上午10点,多功能厅热情洋溢,一场温情而又激动人心的活动在此拉来帷幕。

解放发动机事业部营销服务部部长助理杨洋致辞

自2015年11月11日,解放动力推出了“3•11”发动机线上秒杀活动,至今已延续第5个年头,有效利用网络优势,搭建企业与用户之间的智能沟通机制,让用户们感受到来自“家人般”的爱与关怀。

去年,解放动力正式开启卡友回家的活动,就是要让新老卡友朋友们常回家看看,一起感受事业部的发展和温暖。

为了进一步加强解放动力与终端用户之间的互动和联结,2017年,事业部启动了“解放动力之最”全国大赛。

现场为获得2019年“解放动力之最”的“最忠诚”“最可靠”“最节油”的11名用户颁奖。

颁发“最忠诚”奖

颁发“最可靠”奖

颁发“最节油”奖

第一届青汽节油大赛冠军唐启辉,作为解放动力之最的用户代表进行发言

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青汽节油赛中,作为女卡友,韩红梅驾驶着搭载解放动力奥威发动机的解放JH6,凭借着百公里29.83L的油耗,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以绝对的优势斩获了外卡组冠军。现场特为她颁发了“节油大使”聘书。

为韩红梅颁发节油大使聘书

现场,还为11月11日当天9名线上中奖用户进行了颁奖。

为劲威中奖用户颁奖

为奥威中奖用户颁奖

周友志作为中奖用户代表发言

最后,解放发动机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张振锋发表讲话。他进一步阐述了“311卡友狂欢节”在为卡友打造“家”的归属感的特殊意义。他还介绍了全新品牌解放动力的未来方向,为卡友们的致富升级注入了更强的信心。

张振锋发言

“我为解放动力品牌打CALL”

下午1:00,卡友和媒体朋友们来到事业部博物馆,深入了解了事业部的产品历史,感受到事业部在融合之后的品牌实力和产品实力。

“解放动力的品牌值得我们骄傲”,卡友们说,“我们为解放动力打CALL”。

解放动力光辉76载,致力于用芯做好发动机,不仅以诸多自主核心技术,为卡友们车轮上的致富注入绿色、高效、智能的芯动力,还持续以精芯服务,护航卡友的每一次出行。

“感谢解放动力,这是难忘的一天”

下午,卡友和媒体朋友们共同开展了狂欢活动。

活动中,公布了此次“311”活动的流量大奖,感谢行业KOL在此次活动中为解放动力集体发声。

抖音用户“安徽宏姐”(右)凭1923万的活动流量获得“311”活动的流量大奖,润鼎商用车主编贺北时(左)为她颁奖

今年“311秒杀”活动在解放商用车体系各大官微,以及卡车之家、路歌卡友地带平台联合发声,活动规模盛况空前,累计超过20万卡友互动参与,达到800万传播量,再创活动新高。

卡友红人KOL在抖音、快手短视频平台强力发声,发布活动相关视频25条,逾3200万的曝光量,令2019年311卡友狂欢节再登流量巅峰。

安徽宏姐以“流量王”获得劲威发动机一台。由她现场抽奖,卡友殷旭东获得本次311活动最后一台发动机大奖。

现场,热烈的气氛不断升腾,卡友们也表示,“特别喜欢这样的活动,真的是让人特别难忘。感谢解放动力的用心策划,不仅很温暖、很放松,而且在交流中也认识了更多的朋友,了解了更多的驾驶技能”。

用芯为你,不是口号

而是事业部每一个人真芯付出的行动

我们真诚希望每一位卡友

都更加幸福、美满~~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下简称“锡柴”)位于江苏省无锡市,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下属全资企业。工厂创建于1943年,经过70年的发展,现占地面积67万平方米,员工3500余人,总资产63.5亿元,品牌无形资产102.29亿元。现拥有两大发动机基地、发动机再制造基地和改装车研制基地四大厂区,形成装备国际领先、管理国内领先、质量行业领先的生产体系,具备60万台柴油机和15000辆改装车的年产能力。

锡柴具有国内领先的自主研发能力。工厂依托一汽技术中心优势,形成了开放合作的自主研发模式,建成了产品开发流程和标准体系、产品开发过程管理体系等自主研发“五大体系”,搭建了节能环保技术、电子智能技术等自主研发“五大技术平台”,是柴油机行业唯一同时掌握VCU、GPS、EGR、发动机制动等多项关键核心技术、我国第一家研制成功四气门柴油机、第一家研制成功电控共轨柴油机、第一家研制成功两级增压柴油机并成功推广的企业。

锡柴具有国内最为完备的产品体系。发动机产品有7大系列,排量跨越2到13升,功率覆盖40到500马力,以“省油、环保、可靠”的特点和“体贴、周到”的服务,成为卡车、客车及非道路机械的首选动力。产品销售和服务网络覆盖全国,遍及欧美40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保有量超过200万台。改装汽车有5大系列200多个品种,批量出口澳大利亚等国家。

锡柴具有国内一流的管理和文化体系。工厂具有完备的现代化管理体系,领先的“5+1”理念文化体系及9大理念文化推衍体系,是行业内第一家达到QS9001国际标准,国内唯一家同时获得“机械工业管理现代化企业”和“管理进步示范企业”的厂家,江苏省首家“卓越绩效管理孵化基地”,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无锡市首届“市长质量奖”唯一获奖单位。

2010年,锡柴以“313”战略的完美收官,为工厂第三次创业划上了圆满句号。期间,产销规模、赢利水平、利税总额、资产规模等指标实现翻番,增幅居行业前列。以“奥威”为代表的重型柴油机成为市场热销产品,销量增幅居行业第一,出口居行业前列。工厂成为了一汽自主品牌发动机的主要生产基地、国内重型发动机的主要制造基地、中国自主品牌发动机的主要出口基地。

2011年锡柴进入第四次创业的新征程,提出了建设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自主锡柴、实力锡柴、和谐锡柴”的奋斗目标。工厂正以“争第一、创新业、担责任”为核心理念,开拓创新,昂扬奋进,打造“民族品牌,高端动力”,为推动一汽自主事业,促进汽车工业又好又快发展,实现人·车·社会和谐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