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员工风采】首届唐山润钢冬季跑步活动圆满结束

2019-11-15 16:39 性质:转载 作者:企宣部 来源: 唐山润钢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提高员工体质,丰富员工文娱生活,从而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和创造和谐的工作氛围。唐山润钢集团积极组织员工开展了首届冬季跑步活动,得到了员工们的踊跃参与。...

为提高员工体质,丰富员工文娱生活,从而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和创造和谐的工作氛围。唐山润钢集团积极组织员工开展了首届冬季跑步活动,得到了员工们的踊跃参与。

11月15日早上七点三十分,由润钢集团各部门组成的青春健跑团随着集团总经理王征一声“开始”的号令,首届冬季跑步活动拉开了帷幕。

早上天气晴朗,阳光充足,但还是掩盖不了初冬清冽的寒意。员工们都轻装上阵,打理的干净利落。由润钢集团门口出发,沿着509国道向东行,在十字路口处改道丰津公路南行直达终点目的地,全程3.4公里。

参加本次跑步活动的有公司领导,有基层员工,有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运动爱好者,也有普通的参与者。尽管身体素质有不同的差异,但员工们都能以坚定的信念坚持到底,实现向终点目标的冲刺。

鲜明的旗帜,快乐的笑容,矫健的步伐,成为早上丰津线上最壮美的风景。我们迎着朝阳曙光,踏响前进的步伐。跑在最前面的是盛航采购部的王威,紧随其后的是型钢销售部长杨普然……集团总经理王征不辞深夜忙碌的辛苦,仍快乐的参加到活动中……大家在激流勇进中,为寒冬带来了一股暖流。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广大员工顽强的意志,提高身体素质的同时,也磨砺了员工们的斗志。在寒冷中跑步前行,能有效刺激身体免疫反应,为大脑提供更多的养分,使人的大脑更加清醒,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

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跑步活动,更好的为我们的身心提供有价值的养分,不断提升凝聚力,增强工作毅力,实现勇于突破自我,开创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让我们共同为润钢的美好明天加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