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创新风向标!亿纬锂能亮相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2019-11-15 08:58 性质:转载 作者:亿纬锂能 来源:亿纬锂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享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于11月13日-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亿纬锂能作为广东惠州高新技术...

享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于11月13日-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亿纬锂能作为广东惠州高新技术企业代表之一,携创新可充电豆式电池亮相此次盛会,向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预计超50万人次的观众及媒体展示锂电池行业创新的豆式电池。

第二十一届高交会以“共建活力湾区、携手开放创新”为主题,由中国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重点展示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光电显示、智慧城市、先进制造、航空航天等高科技前沿领域的先进产品和技术,具有重要的国际影响力。

2019年,高交会正式迈入第21个年头。亿纬锂能作为锂电池行业中国高新技术产品代表之一,走上了高交会的舞台,让世界看见中国创新豆式电池研制技术。

高交会现场,广东省惠州市委副书记黄志豪与惠州市科技局领导一行莅临亿纬锂能展位,对豆式电池的创新技术以及亿纬锂能创新实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5G时代的到来,其低时延、高速率、高容量、设备的大规模链接等特点让万物互联成为了现实,智能穿戴是5G时代的一个关键布局。其中以智能手环、智能手表和TWS耳机最为常见,其相关产品的创新,离不开锂电池的不断提升、驱动。以亿纬锂能可充电豆式电池为代表的中国“芯”,成为了小型锂离子电池技术的行业标杆。

亿纬锂能依托深厚的技术研发积累,用锂电池创新技术赋能智能穿戴行业。早在5年前,亿纬锂能自主创新研发了豆式电池及其自动化产线设备,解决了密封性、待机时间、充电时间等关键技术问题,并拥有多项国家专利。豆式电池符合人体工学,体积小,密封性好,能量密度高,特别适合微小型电子器件,可为智能穿戴的发展提供更多可能!

豆式电池是一种怎样的锂电池“黑科技”?豆式电池直径12mm,高度仅为5.4mm,尺寸一致性好,大小小于一个指甲盖,且自重仅为1.8g,轻巧的同时还能实现高标准驱动。经测试,亿纬锂能豆式电池体积能量密度为394Wh/L,强劲电力,保障设备完美运行。同时拥有循环寿命长的特点,快速充电、续航持久。2C(120mA)充电循环,充电时间1.5小时左右;循环次数达1200次时,容量保持率>85%,为智能穿戴用户提供更佳的体验。

豆式电池的研制是亿纬锂能重要创新成果之一,自2001年成立以来,亿纬锂能始终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目前已拥有1260项国家专利,4次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中国专利优秀奖”(一项公示结束),2次荣获“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励一等奖”,并于2019年荣获中国轻工联“科学技术发明一等奖”。从锂原电池创新、电池电容器创新到锂离子电池创新,亿纬锂能正努力做到每一个细分行业领先。

通过此届高交会,亿纬锂能向全世界展示代表中国“芯”之一的可充电豆式电池,未来,亿纬锂能将继续坚持创新研发,打造最具创造力的锂电池龙头企业,驱动万物互联的美好生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