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武汉软硬环境提升,坚定在汉德企信心

2019-11-12 15:13 性质:转载 作者:HOPPECKE 来源: 荷贝克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武汉·德国企业高层恳谈会借德国总理默克尔9月访华的东风,为促进武汉·德国企业的经贸交流与合作,11月7日下午,武汉·德国企业高层恳谈会在上海举行。市领导周...

武汉·德国企业高层恳谈会

借德国总理默克尔9月访华的东风,为促进武汉·德国企业的经贸交流与合作,11月7日下午,武汉·德国企业高层恳谈会在上海举行。市领导周先旺、徐洪兰,省商务厅领导、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德商会负责人以及位居世界500强之列的德国企业或德国行业龙头企业中国区(或亚太区)负责人齐聚美丽的黄浦江畔,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此次垦谈会聚焦新能源汽车及智能网联汽车、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技术、现代物流、大健康等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等产业及国际贸易发展趋势,市领导重点推介了武汉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机遇,世界性的行业标杆企业高层负责人在恳谈会上踊跃发言。

(图片来源:长江日报)

恳谈会确定了武汉将在蔡甸区建设武汉中德国际产业园,计划引进一批优质德国企业在此聚集,倾注资源创造极具活力的营商环境,建设集研发、设计、生产、服务于一体的先进制造业集聚区,打造中德两国经贸合作交流的重要展示窗口、国际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示范区、中德合作典范园区。

《长江日报》11月8日5版对此次恳谈会进行了整版报道:武汉软硬环境提升,海外企业更加看好武汉发展。

荷贝克中国公司CEO 杜渺博士应邀出席会议并作发言。

荷贝克武汉作为集团在武汉独资建设的亚太地区生产基地,自公司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合理运用拥有的资源,谨记我们的社会责任,致力于完善的工艺、技术及产品,以促进环境的和谐发展”,在中国电池行业和主要应用领域占据重要位置。

作为中国中部地区中心城市,全国重要的工业基地、科教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武汉尽享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以众多知名高校人才为依托,良好的产业基础、稳定的投资环境为德国企业落户奠定了坚实基础。

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和国家中心城市,努力打造世界亮点城市。刚刚闭幕的军运会大大提升了武汉的软硬环境,异彩纷呈的应用场景,给在汉外企提供了大量商机,为企业赢得巨大发展空间。日新月异的城市面貌,让德国企业日益关注。

国家多重战略叠加的发展机遇:“一带一路”建设、 “中国制造2025”与德国“工业4.0”在武汉区域的产业战略对接,一批德国“高精尖”企业的引入,坚定了在汉德企可持续发展的决心。

荷贝克落户于武汉这一优越的“开放高地”,又得益于政府对德企发展的专项优惠支持政策以及对落户重点企业给予的全方位支持,将继续研制高新技术新电池产品和优质服务,做好扎根在武汉的德国企业的榜样,为释放大武汉魅力做出积极贡献!

荷贝克德国公司(位于德国BRILON),作为一家专业的蓄电池生产公司,已经生产电池及相关配件达90年。在全球我们提供了数以千计的蓄电池种类和具有专利技术的产品,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在TUV认证机构认证下通过了ISO9001和ISO14001,根据德国工业标准DIN,采用先进的工艺进行生产,我们的产品能够达到领先标准。我们能够提供所有种类的铅酸蓄电池和VRLA(阀控式)铅酸蓄电池以及镍镉蓄电池、相应的充电设备和全部的UPS和逆变器设备。客户可以根据自身所需的附加值和投入水平选择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从单体电池到完整的能源供应均可实现。我们将随时为客户提供建议和服务,从客户的角度制定电力供应方案。我们将不断开发新产品,提升各种能力以满足未来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有许多重要的客户与我们保持的长期商务联系,譬如Mecedes Benz、西门子、林德、ABB 、Adtranz 、Hyster 并且我们仍然尽最大的努力扩大我们的世界范围内的大客户,尤其是在中国。此外,在我们的客户参考目录中,连云港核电站授予荷贝克整个项目的供货订单,包括UPS 、充电的设备、电池、变换器的备用电源等。

荷贝克品牌以优质的质量和服务著称,客户可以轻松获得广泛分布的来自全球21个子公司和销售办事处及服务站的服务。不论是谁,不管您在何处,荷贝克都将为您提供电能保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