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质量出效益 点滴成江河 ——2019年第二期供应商课题成果发表会

2019-11-11 11:28 性质:转载 作者:新柴股份 来源:新柴股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0月30日,公司在行政搂209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供应商第二期课题成果发表会,此次参加发表的共有7家供应商课题改善活动成果。通过各供应商课题小组代表的精...

2019年10月30日,公司在行政搂209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供应商第二期课题成果发表会,此次参加发表的共有7家供应商课题改善活动成果。通过各供应商课题小组代表的精彩发表和现场评委的紧张评比,最终山东菏泽华星精益改善小组的《降低喷油器总成咬死率》课题突出重围,荣获卓越奖。优胜奖(二名)、优秀奖(四名)

爱波瑞郝老师为卓越奖获得者颁奖

发表会以品质部部长周振德致辞开幕。周部长肯定了第一期供方课题的成果,提出了持续改善、永无止境的理念,为供方在今后的质量提升中指出了方向。在当前严峻的市场形势中,新柴必须不断改进、提升质量,不断拉动供应链共同发展,为打造非道路小柴行业中国第一动力品牌、国际知名品牌而共同努力。

物供部长俞光富为发表会总结

随后,7家供应商5个零部件的改善活动发表会正式开始。这次参加发表会的供方代表以品质主管为主,共计19人。本期课题改善活动,在新柴和各个供方的共同努力下,通过供方从技术改进、工艺优化、设备更新等方面着手,进一步提升了喷油器总成的清洁度水平,杜绝了飞轮齿圈异响等长期以来困扰我司的难题。如山东菏泽华星油嘴油泵有限公司引进了全新化学去毛刺生产线,对去油嘴偶件毛刺非常有效。瑞丰机械通过对设备、量检具、刀具的改进,极大程度上提升了飞轮及齿圈的精度,有效杜绝了齿圈异响等问题。

最后物供部部长俞光富为本次供应商二期课题改善活动作总结交流。俞部长首先感谢了相关供方多年来对新柴的支持、配合,提出在未来几年制造业形式严峻的情况下,供应商只有提升自身才能发展的硬道理。适者生存,亘古不变,目前业界都在年度阶梯式降本,这势必要求供方做好精益生产,如此才能杜绝不必要的浪费及节约更多的成本。最后俞部长再次感谢了各位供方,望今后各位供方与新柴坚持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理念和行动,彼此更上一层楼。

目前新柴4E系列产品已取得欧盟第五阶段的排放证书,也是欧盟发放除本地之外的第一本证书,新柴产品已具备向欧盟市场进军的许可证,中国制造逐步向世界制造发展同步。质量是产品的生命线。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新柴是一家具有鲜明个性的企业,自强自立,开拓创新,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自主到创新,创立了“新柴”著名品牌,创建了新柴优秀的群体企业文化,源源不竭的为社会提供优质动力。准确的市场定位和卓越的性价比使产品畅销全国、远销东南亚及欧美地区,逐步成为行业的排头兵,为发展民族工业而矢志奋斗。

产品涵盖N、D、K、E、B、H、F七大平台,100多个机型、1300多个变型产品形成了完整市场配套结构,功率范围覆盖10~220PS,构筑起了工业车辆、工程机械、农业机械、小型发电机组等四大市场齐头并进的良好发展格局,并享有较高盛誉。

公司高度重视技术创新,积极开发人力资源,拥有优秀的省级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和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构建了国内较强的产品研发网络与平台,积极与世界顶尖的美国西南研究院、奥地利AVL公司、意大利IAE等研发机构及国内著名的浙江大学、天津大学,江苏大学等院校进行项目合作开发。企业核心竞争从成本优势转向技术优势。

公司坚持“心系顾客、追求更好”的质量理念,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工作质量,管理上以信息化为纽带,全面导入精益生产。生产上通过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有效的保障了产品可靠性。

“博潮头而立、创百年为志” 企业攻坚克难,与时俱进,努力把新柴打造成为非道路小柴行业中国第一动力品牌,国际知名品牌。

新柴推进动力,动力推进世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