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柴股份 公司开展“新柴精神、求实求精、毅路同行” 2019新柴第二届毅行徒步活动

2019-11-11 11:27 性质:转载 作者:新柴股份 来源:新柴股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由公司工会组织的“新柴精神、求实求精、毅路同行”2019新柴第二届毅行徒步活动在沃洲湖景区成功举行。本次毅行徒步活动旨在弘扬...

11月2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由公司工会组织的“新柴精神、求实求精、毅路同行”2019新柴第二届毅行徒步活动在沃洲湖景区成功举行。本次毅行徒步活动旨在弘扬公司员工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倡导绿色出行、低碳环保、健康生活、彰显新柴精神的宗旨。 

活动统一由公司集合出发,来自生产物供、品质、技术、营销售后、管理、下石演分厂、装配车间、测试车间、配件公司、铸造分厂等部门、分工会组队参与,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从大市聚知新中学路口出发,绕新昌沃洲湖风景区,全程约11公里,沿途风景美丽,风光旖旎,途径泸溪村、青坛村、真君殿、长绍水库等多个乡村和景点。毅行倡导以绿色出行的方式保卫蓝天碧水,大家用爱的脚步行走,在欣赏美丽风光的同时增强体魄、锻炼身心。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筹备组做好了一切应急准备,沿途设置供给保障站,随行应急保障车等。

装配车间分工会

毅行心得:一次毅行,一种学习,一段路程,一地情谊。

下石演分厂分工会

毅行心得:一群人,一条心,毅起行!

营销、售后分工会

毅行心得:一行,毅行,忆行!

技术分工会

毅行心得:丹林黄叶碧水边,遇见最美的风景和你们。

测试车间分工会

毅行心得:毅行就是通过累而知道累的意义,通过累去磨练我们的意志,让我们更有毅力和坚持。

品质分工会

毅行心得:毅行不易行,走进青山绿水,体验艰难坚持,用我们的汗水和脚步实现征服,坚韧不拔磨意志,超越自我筑成就。

生产、物供分工会

毅行心得:毅行的过程是一种体验,是身和心的感悟,无论坚持和放弃,都是在挑战自己,积极向远方前进,享受阳光和沿途风景,找回自己内心的宁静和愉悦,生命才最美丽。

配件公司分工会

毅行心得:毅行体现新柴的团队风釆,整齐的队伍走出新柴人的精神!

铸造分厂分工会

毅行心得:未来的路,我们可以像这次毅行一样坚持走过。

管理分工会 

毅行心得:毅行是一条艰辛的旅途,是一段经历,更是一种精神。


到达目的地以后,团建活动将这次毅行推向了活动的高潮,以每个分工会为单位进行“趣味拼图”,各团队根据抽签确定自己队伍所代表的图案,并在规定时间及场地内通过团队的共同努力找到代表自己队伍的图案,同时通过谈判、交易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拼图,最终下石演分厂分工会获得了第一名,测试车间分工会获得了第二名,生产物供分工会获得了第三名,团建活动既增添了毅行的趣味性、提高了员工之前交流沟通的能力,同时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

最后各团队的心得总结更是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毅行沿途

毅行沿途

毅行沿途

毅行沿途

毅行沿途

毅行沿途

签名留念

签名留念

趣味拼图活动

石演分厂分工会拼图第一名

测试车间分工会拼图第二名

生产物供分工会拼图第三名

新柴是一家具有鲜明个性的企业,自强自立,开拓创新,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自主到创新,创立了“新柴”著名品牌,创建了新柴优秀的群体企业文化,源源不竭的为社会提供优质动力。准确的市场定位和卓越的性价比使产品畅销全国、远销东南亚及欧美地区,逐步成为行业的排头兵,为发展民族工业而矢志奋斗。

产品涵盖N、D、K、E、B、H、F七大平台,100多个机型、1300多个变型产品形成了完整市场配套结构,功率范围覆盖10~220PS,构筑起了工业车辆、工程机械、农业机械、小型发电机组等四大市场齐头并进的良好发展格局,并享有较高盛誉。

公司高度重视技术创新,积极开发人力资源,拥有优秀的省级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和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构建了国内较强的产品研发网络与平台,积极与世界顶尖的美国西南研究院、奥地利AVL公司、意大利IAE等研发机构及国内著名的浙江大学、天津大学,江苏大学等院校进行项目合作开发。企业核心竞争从成本优势转向技术优势。

公司坚持“心系顾客、追求更好”的质量理念,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工作质量,管理上以信息化为纽带,全面导入精益生产。生产上通过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有效的保障了产品可靠性。

“博潮头而立、创百年为志” 企业攻坚克难,与时俱进,努力把新柴打造成为非道路小柴行业中国第一动力品牌,国际知名品牌。

新柴推进动力,动力推进世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