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骑行四大战团集结完毕!骑行战士已就位!

2019-11-08 09:21 性质:转载 作者:阿母工业 来源:阿母工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第三届“中力杯”叉车行业骑行越野大赛四大战团集!结!完!毕!【11月10日】雄狮团、猛虎团、猎豹团、战狼团四大战团将在安吉灵峰一决高下厉兵秣马、枕戈...

2019年第三届“中力杯”叉车行业骑行越野大赛

四大战团集!结!完!毕!

【11月10日】

雄狮团、猛虎团、猎豹团、战狼团

四大战团将在安吉灵峰一决高下

厉兵秣马、枕戈待旦,殊死拼搏、决战第一

谁又将成为安吉灵峰最勇猛的骑行战士

来骑吧!

共享安吉绿水青山

来战吧!

共拼中力金山银山。

无法亲临比赛现场的朋友不用着急

我们将在“一直播”app进行全程直播#

搜索【阿母工业学院】一睹骑行精彩。

行业发声者队

行业先锋,乐在骑中!行业媒体,助力中力!

工程机械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代表高山 、中叉网代表杜少华 、工业车辆代表肖波、中国储运代表孙富奇、 物流技术与应用代表林振强组成的行业发声队霸气而来,作为行业的佼佼者骑行谁与争锋,不服来战!

施能雄狮团

雄狮,雄狮,勇猛之师,问鼎冠军,唯我雄狮!

由江苏地区组成的施能雄狮团的选手已经砺戈秣马、严阵以待,等不及要决战安吉骑行大赛,夺第一,拿大奖,他们要做安吉山上威风凛凛的施能雄狮。(施能雄狮团由上海施能电器设备有限公司独家冠名)

鑫旭猛虎团

华南猛虎上山来,我为中力添光彩!

运动无处不在,骑行永不言败,是他们骁勇善战的鑫旭猛虎团,来自华南地区的鑫旭猛虎团选手们已经准备好,创造奇迹、拿下第一是他们团结作战的终极目的。(鑫旭猛虎团由山东鑫旭集团有限公司独家冠名)

梦元猎豹团

猎豹出击,英勇无敌!

英姿飒爽、精神抖擞,是他们无所畏惧的梦元猎豹团,由来自华北地区选手组成的这一支所向披靡的队伍誓要在安吉路上杀出冠军路。(梦元猎豹团由无锡梦元电机制造有限公司独家冠名)

玛实迪战狼团

战狼出击,勇争第一!

来自西南、浙江地区的选手组成的玛实迪战狼团,战场上他们有勇有谋、气冲斗牛、攻无不克,你敢来与他们争第一吗?(玛实迪战狼团由杭州玛实迪电器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

EPs Joe(中力海外团队)

Let's bike together!

中力欧洲代表、中力美国代表、中力泰国代表、宝骊代表选手组成的EPs Joe团队也不甘示弱,特派出骁勇善战的骑手迎接对战,冠军他们势在必得。

查看本届活动内容与规则:第三届叉车行业骑行越野大赛报名啦!

浙江中力(EP EQUIPMENT)是一家是靠创新产品驱动,推动行业变革,旨在打造工业物流4.0的全球化科技企业,专业从事电动仓储设备、智能搬运机器人及叉车开发、制造及服务。

2012年在全球推出小型电动搬运设备—中力小金刚系列,荣获国际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奖”和“IF设计大奖”,自此改变了行业产品史,实现了从手动搬运到电动搬运的裂变,中力也因此从杭州发展到拥有浙江安吉、江苏靖江、杭州富阳、湖北襄阳等多个生产基地的国际化企业,厂区面积达1000亩。自2013年起,电动仓储设备车辆产销量连续9年位居国内同行业榜单首,锂电池叉车产销连续3年排名榜单首。

中力将以“解放人类劳动力”为使命,在实现从手动搬运到电动搬运的基础上,正全力推动从柴油叉车到锂电叉车的绿色革命,基于“搬马机器人”为主体,创造性推出五大智能搬运新模式,打造4.0时代下的工业物流4.0,努力实现绿色搬运、智能搬运和数字搬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