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未来如何出行?亿纬锂能锂离子电池电容器助力电动出行!

2019-11-07 10:22 性质:转载 作者:亿纬锂能 来源:亿纬锂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快讯当传统出行遇上电动出行,未来会怎样?2019全球电动出行创新大会&金砖锂电峰会于11月4日-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全球智库、院士专家、行业代表出席,共...

快讯

当传统出行遇上电动出行,未来会怎样?2019全球电动出行创新大会&金砖锂电峰会于11月4日-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全球智库、院士专家、行业代表出席,共同探讨全球电动出行产业的发展与趋势。

今日,湖北金泉营销中心总经理陈翔应邀出席“新型锂电关键材料与制造设备”论坛,并发表“锂离子电池电容器及其在动力汽车领域的应用”精彩演讲。

车联网是未来智能交通系统的核心组成部分,而锂电池是驱动车联网发展的核心组成部分,其中胎压监测系统(TPMS)、ETC及智能停车应用、自动紧急呼叫系统(E-Call)、48V电池系统等均需要使用锂电池。

陈总在会上分享道,亿纬锂能独有创新专利技术——锂离子电池电容器,是一种介于化学电容和锂离子电池之间的一种新型储能器件。它兼有电容的高功率特性和电池的高能量特性,能量密度在所有类型的电容器中位列首位,而且其功率密度能够达到可充电电池的10~100倍。同时还具备快速充放电特性、更宽环境适应性及长寿命特性。基于充放电倍率、体积、重量和寿命方面评估,亿纬锂能锂离子电池电容器电源方案能更好地满足汽车48V启停电源和HEV电池系统需求,提供更佳的用户体验。

随着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快速融合发展,全球汽车产业正在迎接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浪潮。亿纬锂能将始终坚持技术创新,用高质量锂离子电池助力汽车变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