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服务先锋】4个方面+4个做到=优秀服务!咸宁共赢商程宏业

2019-11-07 09:50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以来,咸宁共赢商程宏业,服务管控到位,退货率和误退率较低,均达到了公司的最好水准。这来自于他了解客户的需求,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他充分地意识到:质...

2019年以来,咸宁共赢商程宏业,服务管控到位,退货率和误退率较低,均达到了公司的最好水准。这来自于他了解客户的需求,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他充分地意识到:质量必须得到客户的认同,因为客户对产品和服务有直接的感受,而这种感受由他们表明的或未表明的需求和期望来衡量。对于所从事的每一项工作,其执行的标准是:第一次就做正确,每一次都做正确。

为此,他熟练把握以下四个方面:

1、技术:做到测试和充电安全,快速和简单,避免异议,心服口服;

2、设备:把技术应用于质量控制,储存,和维修;

3、流程:清楚了解蓄电池从出生到耗尽的整个过程,并管理好服务关键点;

4、控制:采集信息强化执行和管理标准

咸宁共赢商程宏业,拥有一整套完善的服务体系和一支强大的服务队伍,实打实地做到:

1. 在用户服务过程中实行"全程服务",从售前、售中、到售后提供一系列的安装调试、技术咨询和培训、定期走访及顾客投诉的妥善处理等令用户满意的服务。

2. 建立了完善的服务支撑系统,为客户提供强大、及时、周到而有效的服务。负责运维人员培训及技术交流等,安装调试、运行维护、巡检及现场技术培训等。

3. 较强的服务技术装备,包括充放电机及专用快检测试仪等,提高了反应速度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服务中心及终端网点均配备了工具及备品备件,以最快的速度解决质量投诉。

4. 建立了完善的顾客档案管理系统,对每一客户使用电池的详细情况及服务检测的详细资料都分别记录在案,定期整理归类,将必要的情况及时向我们公司内部相关部门报告。使大家都了解电池在客户现场的使用情况,以此为依据,不断提高我们产品本身的各项性能指标及服务水平。

天能集团成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中国绿色动力能源中心”浙江长兴,主要以电动车环保动力电池制造为主,集新能源镍氢、锂离子电池,风能、太阳能储能电池以及再生铅资源回收、循环利用等新能源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是目前国内领先的绿色动力能源制造商。

集团实力雄厚,管理科学,行业地位优势明显。于2007年6月11日,以中国动力电池第一股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00819.KH)。目前集团已发展成为拥有20余家国内全资子公司,三家境外公司,年产值超过350亿元,员工近2万余名的大型国际化集团公司。集团分别在浙、苏、皖、豫四省建有七大生产基地。并形成了以浙江长兴基地为核心,以江苏沭阳、安徽芜湖、安徽界首、河南濮阳基地为辅翼的强势产业布局。

天能集团江苏生产基地:位于江苏省沭阳经济开发区天能工业园,由天能集团投资兴建,专业设计研发、制造生产叉车用管式电池、游览车用管式电池、太阳能风能用储能电池、电动汽车用电池等各种类型产品。一二期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主厂房及技术中心建筑面积达30万平方米,目前公司有员工6000多人,日产电池10万只。天能江苏基地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电动车用蓄电池生产基地。公司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力量,拥有中高级技术人才逾百人,拥有国内外专利、种类科技成果数十项,在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平。

三期工程占地300亩,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投资5亿元人民币,主要用于叉车/高尔夫车/游览车用管式电池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该项目引进先进的进口设备,包括德国哈迪(HADI)生产线、爱立许(EIRICH)真空和膏机、因巴泰克(Inbatec)酸循环设备,采用欧洲先进的电池制造工艺,保证产品的高性能,使产品具有长寿命、高容量、少维护、安全可靠性等特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晋级 | 优旦科技技术创新体系建设获省级认定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引导和支持企业增强技术创新能力,根据《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皖经信科技〔2023〕24号),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

    2024-01-04 09:36

  • 专注性能,Gena上线
    性能卓越、系统高效的它来了!它的狂热粉丝早已迫不及待一起揭开它的神秘面纱通过互联实现技术更智能化运行时间更长科朗 ESR 1200 系列前移式叉车更新上市它...

    2024-01-04 09:35

  • 中电联专家齐聚武汉,同探纯铅电池的创新与优势
    2023年12月9日,EPTC直流电源系统专家工作委员会技术评估专家工作组在荷贝克电源系统(武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荷贝克)召开了高性能纯铅薄极板铅酸蓄电池技术...

    2024-01-04 09:34

  • 携手同行 共赢未来|英轩重工叉车事业部2024年供应商年会圆满召开
    1月3日,英轩叉车2024年供应商大会在山东潍坊隆重召开,本次供应商年会以“携手同行,共赢未来”为主题,旨在与广大供应商伙伴共同探讨全球环境下,供应链如何实...

    2024-01-04 09:33

  • 【开门红】百台新能源!徐工装载机火爆开年
    1月3日,徐工装载机喜迎2024年开门红,百台徐工XC968-EV纯电动装载机订单首批发车,奔赴西北能源基地,助力绿色升级!徐工铲运总经理、党委书记蒋立俏,航天锂电...

    2024-01-04 09:13

  • 行业唯一!三一重工入选中证A50指数
    1月2日,中证指数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中证A50指数。中证A50指数选取50只各行业市值最大的证券作为指数样本,行业分布较为均衡,更全面刻画各行业代表性龙头上市公司...

    2024-01-04 09:12

  • Plug Power 完成为亚马逊交付中心电解槽安装工作
    Plug Power(普拉格动力) 已在美国亚马逊的一个履约中心完成了 1 兆瓦质子交换膜 (PEM) 电解槽的安装和调试。该技术于上个月(2023 年 12 月)在美国科罗拉多州奥罗拉市安装完毕,将为亚...

    2024-01-04 09:10

  • GreyOrange 宣布其 D 轮融资1.35 亿美元
    去年底(12月20日)美国人工智能驱动的履约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GreyOrange 公司宣布其 D 轮融资首次完成,获得 1.35 亿美元。这项投资由 Anthelion Capital(原 Cowen Sustainable Invest...

    2024-01-04 09:09

  • 德国大陆集团:移动机器人技术成为焦点
    德国大陆集团正在收购 Kinexon 公司用于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智能控制的车载操作系统专业部门。其目的是加强大陆集团在移动机器人这一战略性增长领域的地位。此次收购的核心是 Kinexon 用于...

    2024-01-04 09:03

  • 杭叉在叉车行业大放异彩
    辉煌 2023,强劲的市场表现和不断增长的收入。在国内外充满挑战的一年里,杭叉成为叉车行业一颗闪亮的新星。杭叉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赵礼敏先生表示,面对复杂的环境,杭叉继续加快结构调整,提质...

    2024-01-04 08:59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