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再次亮相进博会 让创新技术助力中国物流发展

2019-11-05 17:24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物料搬运 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备受瞩目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于11月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继去年参加首届进博会,林德(中国)再次参展本届盛会,全面展示林德在自...

备受瞩目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于11月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继去年参加首届进博会,林德(中国)再次参展本届盛会,全面展示林德在自动化、数字化、新能源等全新技术和研发成果,并与客户及合作伙伴交流技术,加深合作。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彰显了中国以及参展企业对支持经济全球化、推动贸易自由化与便利化的决心。今年的进博会规模更大,质量更高,活动内容更为丰富,更多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将在这里实现“全球首发和中国首展”。

林德物料搬运1904年创建于德国,历经百年沉淀及不遗余力的技术革新,为中国客户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在本届进博会上,林德展出潮流高效的智能化设备-林德物料搬运机器人L-Matic AC,环保节能的新能源叉车-林德电动平衡重锂电叉车及电动前移式锂电叉车,以及专注车队运营管理数字化的林德智联系统Linde Smartlink等,分享智能化、数字化、新能源转型经验,集中展现林德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林德搬运机器人让生产更自如

林德搬运机器人L-Matic AC设计用于与人配合的共同环境,采用自然导航系统,无需安装反射板等额外定位标识。三维立体安全保护及目标区域自主安全识别,确保高安全等级。独特的双模作业模式能完美实现自动/手动控制的自如切换。可单机或组成机器人车队使用,轻松实现作业环境(门、输送机等)及WMS的系统交互对接。

高效可靠的新能源方案

本次进博会林德也展示了全新的锂电池方案,不仅能储存更多的能量,而且不必担心通过临时充电而减少电池的使用寿命。由于电池充电更加简便,不再需要专门的设备来更换电池,从而节省出更多仓储空间。

智联车队管理系统让您更放心

林德智联车队管理系统Smartlink是面向所有叉车设备的开放式数字化管理平台。其基于优越的数字采集器和软件平台,通过物联网技术与专用安全云网络进行数据传输,为用户提供叉车车队运营精细化管理的强大模块工具。

自动化、数字化与新能源是中国制造业变革的大方向,林德创新技术全面覆盖工业自动化价值链,以高效、数字、绿色的一站式物流解决方案帮助工业客户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提升行业竞争力。同时,林德也积极配合与支持国家“一带一路”的互联互通,帮助解决不同地区和不同行业规范差异化等问题,降低项目风险,在全球市场实现合作共赢。

更多精彩,我们现场见!

11月5日-10日,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4.1 C4-001

等你来哦!

“高效源于魅力科技”–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现有3,5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24个点。

多年来林德(中国)秉承用科技创造物流高效生产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根据用户实际应用场景量身打造物超所值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这些新兴领域,陆续推出了锂电、氢燃料电池,AGV自动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等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从单点设备到万物互联”、“从产品到硬件+数字化/自动化+应用场景”的转变,为用户提供丰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世界叉车和仓储车制造商,也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欧洲叉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