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关于2019南京马拉松赛事期间机动货车、专项作业车、工程机械车、危化品运输车临时限行的通告

2019-11-05 09:37 性质:转载 作者:龙虎网 来源:龙虎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龙虎网讯 为保障2019南京马拉松赛的顺利进行,根据赛事日程、线路安排,经市政府批准,现通告如下:2019年11月10日上午6:00至下午15:00,本市幕府东路、幕府西路...

龙虎网讯 为保障2019南京马拉松赛的顺利进行,根据赛事日程、线路安排,经市政府批准,现通告如下:

2019年11月10日上午6:00至下午15:00,本市幕府东路、幕府西路、郑和北路、郑和中路、扬子江大道、绕城公路(不含上述道路)合围区域内禁止机动货车、专项作业车、工程机械车、危化品运输车通行;绕城公路(柳塘立交至天后村互通段)在上述时间段内禁止黄牌货车通行。同时,持货车禁区通行证的车辆不得在上述限行区域、路段内行驶。

以下六类运输,经向南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报备后,按照指定的时间、线路进出限行区域:1、本市群众当天生活急需的;2、马拉松赛事必须使用的;3、维护马拉松赛事治安秩序必须使用的;4、用于抢险救灾的;5、涉及国家、省、市重点工程当天确需使用的;6、涉及国家政治、军事、外交等需要的。

请自觉遵守本通告,服从执勤警力的指挥管理。

特此通告。

南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2019年11月4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