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丰田叉车:“匠心智造科技赋能”——智慧仓储物流研习交流会在津成功举办

2019-11-04 09:59 性质:转载 作者:孙富奇 来源:中国储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1月1日,丰田叉车“匠心智造科技赋能”暨智慧仓储物流研习交流会在天津圆满召开。包括中外运、京东、百世、苏宁、美团等数十家全国知名企业参会,并围绕...

2019年11月1日,丰田叉车“匠心智造科技赋能”暨智慧仓储物流研习交流会在天津圆满召开。包括中外运、京东、百世、苏宁、美团等数十家全国知名企业参会,并围绕智慧物流技术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为核心,共同探讨了如何通过创新的管理模式和领先的科技让物流行业更智慧更快捷,丰田叉车更是在会上分享了自身企业管理经验、产品以及对于物流的整体解决方案,引来阵阵掌声。

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山村圭弥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主任郭肇明

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山村圭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主任郭肇明为交流会开幕致辞。

山村总经理在预祝本次会议活动圆满成功的同时,也表示希望能够联合多行业伙伴为中国仓储物流整体发展贡献积极力量。就如本次主题“匠心智造科技赋能”,丰田叉车也会继续为中国市场带来极具工匠精神的智能产品,用科技的力量助推智慧化未来加速实现。

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物联网与装备自动化项目经理刘旭

百世供应链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尹学东

随后,分别由来自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的物联网与装备自动化项目经理刘旭、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的市场部经理李涤非、百世供应链天津分公司的总经理尹学东,围绕《中国外运仓储智能化、自动化研发策略》《丰田精益物流模式》《百世致力打造数字智慧供应链管理平台》三大主题做了演讲分享。

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的市场部经理李涤非

李经理在介绍了丰田叉车企业历史的同时,也向现场来宾分享了旗下叉车、AGV等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对于正在蓬勃发展的中国市场,丰田叉车结合自身在海外市场的优秀经验与中国市场的特殊性,打造落地的、本土化的解决方案,旗下各类型产品更是能够实现需求的全覆盖。

刘经理则从中外运发展角度出发,深刻剖析了物联网与装备自动化的当下与未来,他表示伴随着装备自动化的不断升级终会遇到瓶颈,而物联网的加持则会帮助装备自动化突破瓶颈,为企业带去更为明显的降本增效,并向着智能化更进一步;尹总也表示了同样的看法,百世所打造的数字智慧供应链一方面基于数据采集与分析,另一方面则离不开自动化装备与物联网的支持。

随后,美团点评副总裁、仓储与配送部负责人原巍、天津苏宁物流公司总经理李涛、百世供应链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尹学东、京东物流X事业部产品研发总监刘淑情、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物联网与装备自动化项目经理刘旭、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产品部主任邓琨更是对于“智慧仓储”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圆桌讨论。未来数据、物/互联网、智能化、AI、5G等元素的体现将会在产品与解决方案中更加明显,融合发展的态势也将更加明确,因此设备制造商如何在未来做好服务、如何与用户进行联动式的发展也会变得更为关键。

下午,参会嘉宾与观众一道参观了位于天津市东丽开发区新立工业园内的丰田叉车天津基地,现场观看了智能仓储物流装备实景演示和丰田叉车实车演示,包括8FBN、BTReflex前移式叉车日本原装进口KeyCart轻便型AGV、TOYOTA4CBTR电动遥控牵引车等产品悉数登场。

其中丰田的MI-LI电动搬运车更是吸引了众多关注目光,该款车吨位覆盖1.2、1.5、2.0T三个档位,完全满足日常所需,配备的免维护智能锂电池可通过预留充电口无需换电池快速充电,保证长时间使用和续航;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手柄在集成了龟速开关、紧急反向开关、升降开关等功能键的同时,保证良好的使用手感;Curtis控制器和CANBUS总线传输技术的采用则更加为车辆的故障信息读取、诊断提供了便捷化。

至此,为期一天的“匠心智造科技赋能”——智慧仓储物流研习交流会在津圆满落下帷幕,未来丰田叉车将会带给中国市场的更多新产品和解决方案让人倍感期待,就如网上所说“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未来的中国仓储物流相信会因为有丰田叉车的助推而更加精彩!

现场精彩瞬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