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环保轮胎式龙门吊和自动化解决方案助力土耳其亚细亚港扩张项目

2019-11-01 16:36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中国 来源: 卡尔玛港口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与Asyaport Liman A.S.(亚细亚港)签订合同,将向其提供6台卡尔玛零排放轮胎式龙门吊(RTG),以及卡尔玛最新推出的Kalmar One自动化系统中的Kalmar ...

卡尔玛与Asyaport Liman A.S.(亚细亚港)签订合同,将向其提供6台卡尔玛零排放轮胎式龙门吊(RTG),以及卡尔玛最新推出的Kalmar One自动化系统中的Kalmar SmartPort解决方案。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19年第四季度订单,计划于2020年第四季度完成交付。

亚细亚港是土耳其Soyuer家族与环球码头有限公司的合资公司,旨在确保地中海航运公司(MSC)大型港口的泊位和码头吞吐量。亚细亚港是土耳其的第一大转运集装箱码头,年吞吐量达到250万标箱。目前,该码头致力于投资扩充计划,卡尔玛轮胎式龙门吊将助力项目发展。

卡尔玛零排放轮胎式龙门吊采用100%电动动力系统,从源头上杜绝了污染物排放和发动机噪音,而且无需使用液压油。与柴油轮胎式龙门吊相比,精简设计意味着维护需求显著降低。

交付至亚细亚港的设备配置精良,可处理7+1宽和堆7过1的堆垛,起重能力达40吨。设备将配备卡尔玛SmartFleet远程监控解决方案,便于码头管理、排查和分析设备状态、生产效率和维护需求,同时配置卡尔玛SmartProfile吊具防碰撞系统,提高安全性。

亚细亚港总经理Kadir Uzun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与卡尔玛合作,是因为其领先的专业技术。卡尔玛能定制符合我们规格要求的轮胎式龙门吊。新交付的轮胎式龙门吊将在我们的码头扩张工程和环境绩效提升中起到重要作用。”

卡尔玛EMEIA地区销售副总裁Mikko Mononen表示:“卡尔玛非常荣幸能为亚细亚港提供服务,并期待与他们建立长期的良好合作关系。卡尔玛零排放轮胎式龙门吊将助力亚细亚港削减成本,减少排放并降低噪音,同时保障其生产效率、可靠性和灵活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