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强强联合│林德(中国)与Haulotte欧历胜达成战略合作

2019-10-31 17:34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物料搬运 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0月24日上午,CeMat展会期间,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与Haulotte欧历胜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高空作业应用领域充分发挥在市场资源、产品...

2019年10月24日上午,CeMat展会期间,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与Haulotte欧历胜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高空作业应用领域充分发挥在市场资源、产品方案、销售及服务网络的互补优势,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最佳产品服务体验及个性化,多元化的解决方案,实现从销售到服务的全面合作。

林德(中国)销售及服务副总裁谢德安先生

Haulotte欧历胜的亚太董事总经理达敏(Damien GAUTIER)先生

林德(中国)销售及服务副总裁谢德安先生、Haulotte欧历胜的亚太董事总经理达敏(Damien GAUTIER)先生及中国区总经理王志军先生共同见证双方合作协议的签署。即日起,双方正式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作为物料搬运领域的高端品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向市场提供高效的物料搬运系统解决方案,包括全系列的平衡重及仓储等叉车,专业的全方位的服务,优化的物料搬运综合解决方案及物流方案设计及咨询。林德(中国)此次将高空作业平台纳入其销售及服务体系,预示着林德(中国)对于高空作业平台领域的看好,对客户需求的前瞻性把握以及对Haulotte欧历胜的信赖。

Haulotte欧历胜作为全球领先的载人高空作业平台和货物高空运送设备的制造商,专注于高空作业平台和伸缩臂式叉装车的设计、制造及销售。自2006年进入中国以来,持续深耕市场,贴近中国用户,源源不断地为中国高空作业平台客户提供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此次与林德(中国)达成战略合作,使Haulotte欧历胜能够更近一步拓宽销售和服务领域,更好地服务中国客户。

当前,高空作业平台应用在中国市场逐步深入,设备保有量不断增长,出席活动的双方高层均表达了对市场和合作未来的良好预期,并表示将竭诚合作,优势互补,在为客户提供最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共同拓展和推动高空作业平台在中国应用市场的发展。

“高效源于魅力科技”–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现有3,5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24个点。

多年来林德(中国)秉承用科技创造物流高效生产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根据用户实际应用场景量身打造物超所值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这些新兴领域,陆续推出了锂电、氢燃料电池,AGV自动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等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从单点设备到万物互联”、“从产品到硬件+数字化/自动化+应用场景”的转变,为用户提供丰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世界叉车和仓储车制造商,也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欧洲叉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