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9 CeMAT ASIA 落幕,但林德的精彩还在继续

2019-10-31 17:33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物料搬运 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眨眼间,时间像一匹飞驰的骏马,从我们的身边飞逝而去,2019 CeMAT AISA像一颗闪耀的金色的光芒的流星一样,在热闹中落幕了。人来人往,...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眨眼间,时间像一匹飞驰的骏马,从我们的身边飞逝而去,2019 CeMAT AISA像一颗闪耀的金色的光芒的流星一样,在热闹中落幕了。

人来人往,相聚是缘

林德的技术优势源于德国——林德物料搬运1904年创建于德国,历经百年沉淀,终于将德国精益求精的态度与严谨先进的技术引入中国,推动国内叉车行业发展。自1993年,林德不断将企业文化注入生产制造中,并为客户提供各类增值服务,也获得许多客户朋友的信任与支持。

2019 CeMAT AISA,林德首次亮相了双深度前移式叉车、窄通道高位拣选车、机场行业高性能大吨位牵引车、搭载林德主要特殊选项配置的完美叉车,也带来了聪明机智的全系列林德搬运机器人、具有统筹管理意识的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绿色高效的氢燃料新能源方案等等,这些产品集中展示了林德自动化、数字化、新能源方面的优势,现场观众与客户来来往往,有为前沿科技驻足的,有为智能作业的机器人心动的,有零距离体验窄通道叉车提升高度,也有为完美叉车精彩演出拍手鼓掌。

每次相遇都是缘分,珍惜时间给予一切。

趣味互动,好玩不停歇

人来人往的林德展台,观众参观的不止是一个工业“博物馆”,更是一个大型体验馆。热门吸睛的叉车叠香槟塔、叉车拨手机游戏,还有新晋网红-自动化搬运机器人表演,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当然,户外的卡丁车E-Kart大赛也是精彩绝伦。大家不仅玩得开心,也玩得过瘾,让这份快乐与幸福延续到整个展会

精彩背后,汗水功劳

所有精彩过后,都将回归平静,但我们仍要感激每一位默默辛苦付出的林德伙伴。每一个细节的精心设计,每一台展车的准时到位,每一个夜晚的通宵搭建与撤离,每一句解说的反复锤炼……那些隐藏在精彩背后的每份努力,都值得感谢。感谢有你们,才会有如此多的精彩。

时间匆匆流去,但回忆,永远存在。2019 CeMAT ASIA 已圆满落幕,但林德的精彩还在继续进行着,期待下一次再会。

“高效源于魅力科技”–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现有3,5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24个点。

多年来林德(中国)秉承用科技创造物流高效生产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根据用户实际应用场景量身打造物超所值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这些新兴领域,陆续推出了锂电、氢燃料电池,AGV自动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等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从单点设备到万物互联”、“从产品到硬件+数字化/自动化+应用场景”的转变,为用户提供丰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世界叉车和仓储车制造商,也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欧洲叉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