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叉车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

2019-10-31 17:30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党建 来源:合力党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深做实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10月26日至28日,集团公司组织开展了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集团公司党委书记...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深做实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10月26日至28日,集团公司组织开展了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进出席开班仪式并做专题讲座,近100位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书记和组织委员参加了现场培训,外地分子公司通过视频参加培训。

开班现场

张德进从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内政治生活的论述入手,为参加轮训的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书记和组织委员做题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推动合力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讲座。他从党内政治生活的历史和内涵、必要性和重要性以及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的提出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几点思考。张德进强调,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党要管党,首先要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首先要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他指出,集团公司各党组织要严格落实党内各项组织生活制度,推动公司党建与生产经营相融合,营造出良好政治生态,为新常态大背景下的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持久动力。

专题讲座和理论培训(一)

轮训期间,公司党委还邀请了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校委委员、教育长胡忠明做专题讲座,他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系统全面的解读毛泽东思想;邀请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远怀解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共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政治处处长金世林、组干科副科长王丽分别进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理论培训。

专题讲座和理论培训(二)

为丰富轮训内容,提高轮训效果,此次轮训还通过分组交流研讨、政研会课题交流、赴其他省属企业参观交流等形式,探索“课堂+基地”实训模式,在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时期,进一步强化党组织书记政治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各级党务人员管党治党的素质能力,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工作。

分组交流研讨

赴省属企业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示范点参观交流

这次轮训,既是集团公司在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点内容,也是促进集团上下统一思想、坚定“抓党建 促发展”信念的重要举措,对于贯彻省委、省国资党委和集团党委深化主题教育和党建发展事业将产生积极影响。

全球合力

合力叉车主导产品是“合力、HELI”牌系列叉车,在线生产的1700多种型号、512类产品全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综合性能处于国内、国际先进水平。自1991年起,企业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连续多年保持国内同行业领军地位。2006年,叉车集团进入世界工业车辆行业10强,2016年位居国际第7位。公司在国内拥有自主营销网络,建立了24个省级营销网络和400多家销售服务网点,拥有完善、健全的服务体系。

以人为本 以精品回报社会

合力以进入世界工业车辆五强为近期目标,立志成为国际一流、基业长青的企业。

百年合力是我们的理念定义,世界五强是我们量化的目标。合力人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拼搏进取,逐渐把企业做大做强。进入新世纪以来,合力进入了一个飞速发展的时期,在2006年成功跻身世界叉车行业十强,并于2016年雄居世界第七。今天我们提出跻身世界叉车行业第一集团,进入世界五强的目标,是对我们辉煌的历史的传承,更是合力人永不停息的脚步!

合力自诞生至今承载着许多人的希望。合力愿景是企业使命的必然要求,是领导对合力的殷切期望,是产业报国的社会责任,是对客户、员工、股东、供应商、社会公众多年来对我们支持的回应,是超越自己跻身世界一流的激励。争取早日进入世界叉车行业五强,将合力品牌打造成国际一流,从而实现百年合力,基业长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