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解放发动机事业部 四季度这两件大事这么干!

2019-10-31 09:05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全面落实品牌统领战略,总结三季度品牌工作,系统部署四季度品牌工作,10月30日上午,事业部召开2019年四季度品牌工作例会。解放公司总经理助理,发动机事业部...

为全面落实品牌统领战略,总结三季度品牌工作,系统部署四季度品牌工作,10月30日上午,事业部召开2019年四季度品牌工作例会。

解放公司总经理助理,发动机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钱恒荣,党委副书记许海根,副总经理黄成海、李欲晓、黄南翔,总经理助理张振锋、糜锡东,前瞻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宋国民及各部门品牌大使参加了会议。

党群工作部部长吴树刚总结了2019年三季度品牌建设工作,并部署了四季度品牌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品牌建设的主要任务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钱恒荣充分肯定了三季度品牌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是策划开展的几场大型活动,做得有声有色,受到好评。针对四季度品牌工作,他提出两点要求:

1、重点抓好品牌战略研讨会的后续工作。要制定系统、全面的计划,并根据计划逐步实施,确保2020年9月20日前完成品牌形象统一工作。

2、精心谋划好2020年品牌建设工作。尤其要谋划好传统项目和重大活动的策划传播工作。

10月30日下午,发动机事业部党委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四季度党支部书记例会。发动机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钱恒荣,前瞻技术党总支书记、事业部副总经理黄成海,党群工作部部长吴树刚,全体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相关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吴树刚总结了三季度党支部工作,并对四季度党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

与会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讨论交流,表示将反思支部工作中的不足,总结经验,按照事业部党委的要求,认真完成各项工作。

钱恒荣肯定了三季度党支部工作面广量大,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并对四季度党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1、正确认识巡视,配合巡视,做好整改。必须站在政治的高度看待巡视,积极配合,实事求是反映和回答问题,并认真抓好整改。

2、抓好新成立党总支和党支部的组建工作。一要按照规定流程进行组建,做到有序合规;二要研究好党总支和党支部的工作分工,进一步梳理清楚,做到各负其责;三要抓好新任党总支和党支部书记及委员的培训工作。

3、认真开展党支部的年度工作总结,各支部对年度工作总结要高度重视,把支部工作和生产经营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认真查找各支部工作中的不足,并加以改进。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下简称“锡柴”)位于江苏省无锡市,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下属全资企业。工厂创建于1943年,经过70年的发展,现占地面积67万平方米,员工3500余人,总资产63.5亿元,品牌无形资产102.29亿元。现拥有两大发动机基地、发动机再制造基地和改装车研制基地四大厂区,形成装备国际领先、管理国内领先、质量行业领先的生产体系,具备60万台柴油机和15000辆改装车的年产能力。

锡柴具有国内领先的自主研发能力。工厂依托一汽技术中心优势,形成了开放合作的自主研发模式,建成了产品开发流程和标准体系、产品开发过程管理体系等自主研发“五大体系”,搭建了节能环保技术、电子智能技术等自主研发“五大技术平台”,是柴油机行业唯一同时掌握VCU、GPS、EGR、发动机制动等多项关键核心技术、我国第一家研制成功四气门柴油机、第一家研制成功电控共轨柴油机、第一家研制成功两级增压柴油机并成功推广的企业。

锡柴具有国内最为完备的产品体系。发动机产品有7大系列,排量跨越2到13升,功率覆盖40到500马力,以“省油、环保、可靠”的特点和“体贴、周到”的服务,成为卡车、客车及非道路机械的首选动力。产品销售和服务网络覆盖全国,遍及欧美40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保有量超过200万台。改装汽车有5大系列200多个品种,批量出口澳大利亚等国家。

锡柴具有国内一流的管理和文化体系。工厂具有完备的现代化管理体系,领先的“5+1”理念文化体系及9大理念文化推衍体系,是行业内第一家达到QS9001国际标准,国内唯一家同时获得“机械工业管理现代化企业”和“管理进步示范企业”的厂家,江苏省首家“卓越绩效管理孵化基地”,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无锡市首届“市长质量奖”唯一获奖单位。

2010年,锡柴以“313”战略的完美收官,为工厂第三次创业划上了圆满句号。期间,产销规模、赢利水平、利税总额、资产规模等指标实现翻番,增幅居行业前列。以“奥威”为代表的重型柴油机成为市场热销产品,销量增幅居行业第一,出口居行业前列。工厂成为了一汽自主品牌发动机的主要生产基地、国内重型发动机的主要制造基地、中国自主品牌发动机的主要出口基地。

2011年锡柴进入第四次创业的新征程,提出了建设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自主锡柴、实力锡柴、和谐锡柴”的奋斗目标。工厂正以“争第一、创新业、担责任”为核心理念,开拓创新,昂扬奋进,打造“民族品牌,高端动力”,为推动一汽自主事业,促进汽车工业又好又快发展,实现人·车·社会和谐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威盛发布AI叉车防雾搬运方案,山东知名冷库公司率先升级!
    ·专为频繁进出温差急剧变化的冷链、冷库环境而设计·进一步降低视觉盲区,适用于叉车等冷库搬运车辆·结合AI精准防撞与AI云端管理,提升冷库搬运安全2024年2月2...

    2024-02-27 10:38

  • 凝心聚力谱新篇 奋楫扬帆启新程——和安机械开展 “迎新春”系列活动
    玉兔踏雪辞岁去,龙行龘龘贺春来。2月4日下午,在“立春”当日,和安机械举办迎新春联欢会,公司领导及职工代表150余人欢聚一堂,以歌迎新,以舞逐梦,释放过去...

    2024-02-27 10:22

  • 宝骊欧洲推出KBE 18-20系列锂电叉车
    宝骊,全球叉车制造商,隶属于凯傲集团,推出全新 KBE 18-20 Li 系列电动叉车。它采用了最先进的锂离子电池技术。该产品系列的最新成员为宝力的物料搬运行业...

    2024-02-27 09:49

  • STILL 的可持续发展战略
    德国凯傲集团旗下STILL 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品牌战略在不断完善。在世界领先的 EcoVadis 可持续发展排名中,德国内部物流专家 STILL 公司再次被评为白金级企业...

    2024-02-27 09:48

  • Stöcklin将在LogiMAT 2024展示可体验的模块化内部物流系统
    Stöcklin Logistik AG 是一家瑞士公司,专注于提供全面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包括仓储和分配系统的规划、实施和服务。他们的产品和服务旨在提升客户的物流效率,确保货物流转的速度和精确度,从...

    2024-02-27 09:03

  • 新型 TGW拣选机器人每小时可完成超过 1,000 次存取
    TGW Logistics Group 是一家总部位于奥地利的国际领先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为零售、电子商务、食品和制造业等多个行业提供自动化仓库和配送中心系统。成立于1969年,TGW 致力于开...

    2024-02-27 09:01

  • Safelog推出面向中小企业的蜂群移动机器人人工智能
    AGV 制造商 Safelog 正与德国罗森海姆技术大学合作开发一种可用于生产的车队管理系统,该系统将虚拟生产设施中的配置和模拟与工厂中运输机器人的操作相结合。在一个原型实验室中,罗森海姆应用...

    2024-02-27 08:56

  • 来自 Robos 的自然导航 AGV
    ROBOS Ltd. Şti. 是一家专注于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的公司,致力于为各行各业提供创新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和服务。该公司成立于土耳其,通过研发和应用最先进的机器人技术,帮助企业提高生产效率,...

    2024-02-27 08:50

  • 镭神智能新布局,四川运营服务中心成立
    近日,镭神智能四川运营服务中心宣告正式成立,地址位于成都市青羊区光华北三路光华中心1604室。四川运营服务中心的建立,既是镭神智能在地方市场的重要布局,也是镭神智能正在加速构建覆盖全国无...

    2024-02-26 09:43

  • 喜报!井松智能董事长姚志坚荣获“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家”表彰!
    2月18日上午,安徽召开“新春第一会”,即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省委书记韩俊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定不移支持民营企业提升科技...

    2024-02-26 09:42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