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庆携新品亮相CeMAT ASIA 2019 引领新能源新发展

2019-10-31 08:51 性质:转载 作者:广庆 来源:广庆来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新能源技术的迅猛发展,作为近年日益升温的氢能源产业也随之呈现规模化,氢能源物流行业车辆的技术日趋成熟,加之国家政策对氢能乘用车的大力支持和推动,使...

随着新能源技术的迅猛发展,作为近年日益升温的氢能源产业也随之呈现规模化,氢能源物流行业车辆的技术日趋成熟,加之国家政策对氢能乘用车的大力支持和推动,使其成本持续下降,这给国内众多叉车企业带来了新的机遇。

在刚刚结束的 2019亚洲国际物流技术出运输系统展会CeMAT ASIA)上,广庆(安徽)燃气技术有限公司作为道路车辆供氢零部件全球知名品牌加拿大GFI公司中国总代理, 在展会现场向客户展示并详细介绍了商用叉车供氢系统的应用。在北美和欧洲电动叉车已经开始向氢燃料叉车过渡,日本更是举国发展氢能源车辆,仅叉车一项市场保有量就超过叁万台。氢能源动力是道路及工业车辆发展的终极解决方案,广庆燃气不仅为中国物流搬运车辆提供行业技术领先的氢燃料叉车供氢系统,包括瓶阀、瓶组、减压供气模组等,更与国内一线加氢机、加氢站厂商战略合作,提供客户定制全套供氢解决方案,想客户所想,亟客户所需,志在推动中国氢能源产业的发展。

经过十年的发展,广庆(安徽)燃气技术有限公司始终立足于新能源叉车环保动力的前沿,此次携手昀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展出国内目前最进的锂电动力电池及系统,提供给各种物流设备使用。

展会现场,国内外嘉宾云集广庆展台,对我公司推出的用于电动叉车、AGV、等工业车辆使用的锂电电池组及系统给予高度肯定和评价,公司新能源电芯合作方均为行来一线品牌,公司对动力电池的研发及在工业车辆领域的应用有丰富经验,自身多年的研发及应用积累,根据AGV,电动叉车等不同行业客户的实际需求,可提供专业的定制服务。公司的产品拥有智能云管理系统,可以实时监控产品运行状态,提高系统使用效率,降低用户的维护成本,为客户提供优异的使用体验。广庆公司将立足于当下,放眼于未来,紧跟物流设备新能源动力的发展趋势。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最优良的清洁动力能源,推动全球生产力。

广庆(安徽)燃气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中美合资企业,公司成立之初就立足于国内新能源工程车辆及燃气发电机组行业,是首家成功将美国 EPA认证型叉车燃气发动机引入中国的公司,公司目前是全球最大的燃气系统部件供应商 - 美国IMPCO公司及世界著名氢燃料供气系统零部件供应商 - 加拿大GFI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产品总代理。GFI公司研发的35MPa、70MPa的氢气瓶阀、减压阀、电磁阀等产品是目前氢能源乘用车辆、工程车辆领域使用范围最广、技术最成熟的产品。同时,公司更是凭借十几年来和中国叉车主机厂建立的良好信誉,与比亚迪电池事业群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致力于新能源叉车电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可为国内叉车用户提供从BYD锂电组至电气系统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及氢能源叉车供氢系统及燃料电池系统集成全套解决方案。公司目前的的产品覆盖叉车、燃气发电机组、非道路车辆、重卡、大巴、等领域。广庆 (安徽) 燃气技术有限公司始终秉承在中国推行低碳环保理念, 根据国内叉车市场需求和趋势,自主研发和生产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GQ4Y叉车专用发动机系列, 同时也可为国内叉车主机厂提供日本尼桑K25、等EPA认证型/非认证叉车气体机。

广庆(安徽)燃气技术有限公司视推广绿色动力理念为唯一的风向标,将每位客户的要求作为前进的动力,珍视多元性,倡导共同发展,服务中国低碳事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