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码头牵引车和专业服务助力意大利里窝那SDT提高效率

2019-10-28 13:44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中国 来源:卡尔玛港口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将向Sintermar Darsena Toscana(SDT)提供10台码头牵引车,该订单还包括一份卡尔玛尊享服务合约。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19年第三季度订单,计划于20...

卡尔玛将向Sintermar Darsena Toscana(SDT)提供10台码头牵引车,该订单还包括一份卡尔玛尊享服务合约。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19年第三季度订单,计划于2019年第四季度完成交付。

SDT是Grimaldi集团和Darsena Toscana码头 (TDT) 的合资公司,TDT是里窝那港的主要集装箱码头,也是欧洲最重要的集装箱码头之一。近年来,该码头致力于投资新技术和现代控制系统。

卡尔玛首创的重型TR618i码头牵引车专为满足滚装操作的严苛要求而设计,快速高效的船舶周转对码头维持盈利能力至关重要。此款设备经久耐用、可视性高、操作舒适,即使在恶劣的港口环境下搬运重物也能保证出色运行。此外,先进的发动机技术有助于将废气排放降至最低,设备还配备与客户联合开发的一系列安全功能。

卡尔玛尊享服务合约为客户提供符合约定服务水平的预防性维护和故障维修服务,有助于客户提高运营可预测性,降低运营风险,减少设备停机时间。在尊享服务中,卡尔玛将所有维护工作和物料管理运行与客户的内部流程无缝结合。

SDT董事总经理Giuseppe Palermo表示:“我们选择与卡尔玛合作的主要原因在于,里窝那的本地服务团队专业技术熟练,可为我们提供卓越的支持服务。码头牵引车是我们运营的关键,因此我们必须配备世界一流的专业技术,确保设备运行的可靠性和高效性。”

卡尔玛移动设备解决方案销售总监Marco Tosi表示:“我们很高兴负责新成立SDT公司的订单,也很荣幸能够助力该公司在里窝那的起步发展。该订单完美展现了卡尔玛里窝那团队高超的服务水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