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荷贝克全新”超人家族“上线 高品质和高颜值并存

2019-10-26 09:1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3-26日,为其四天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HOPPECKE荷贝克电源携升级版电池系统、充电器、锂电...

10月23-26日,为其四天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HOPPECKE荷贝克电源携升级版电池系统、充电器、锂电系统等创新性产品登场,为客户带来不一样的电源系统解决方案,展现其全球领先的电池技术及应用理念。

融合创新 升级版超人家族上线

展会期间,HOPPECKE荷贝克推出的全新“超人家族”—— trak│uplift 系列产品,备受好评。

据了解,新型动力电池系列trak│uplift作为HOPPECKE最前沿的技术之一,结合崭新的3D电极设计和特殊匹配的活性材料,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电池性能,延长使用寿命,提高输出功率。

根据不同领域和工况,trak│uplift可提供五种不同配置的系统产品,种类一应俱全,满足客户全方面的需求:快充、节能、省钱、防尘、监控、安全。温和高效的充电机trak│charger HF premium,不仅拥有超高的颜值,配合使用还能使trak│uplift系列产品达到最长的维护间隔。

领先技术,满足客户需求

随着新能源进入高速发展期,荷贝克电源首次对外展示了由研发团队最新打造的锂电系统trak│HDL,成为本次的一大亮点。

HOPPECKE荷贝克通过提前采集客户端的车队工况,根据大数据分析匹配最佳电池和充电系统,最大程度提高投资效益。锂电系统trak│HDL便是这样一款极具价值产品系列。

trak│HDL将锂电系统与可靠的充电技术相结合,使系统里的每一个组成部分都发挥最高的工作效率。产品采用IP67铁箱,云端监控,以及应用汽车行业相同测试环境进行测试的BMS系统,保障trak│HDL在任何时候都处于安全状态。此外,即插即用,机会充电,让车辆使用更加轻松。

智能方程,合二为一

作为trak│bloc的升级版,HOPPECKE“智”慧电源trak│TBX2拥有更高的能量密度,可实现更卓越的充放电性能和更高的循环寿命。全生命周期中无需加水,自放电率极低,材料的可回收率高达98%,为用户带来额外的投资收益。

充电系统,省时省力

HOPPECKE充电房交钥匙工程trak│systemizer为用户打造完整的充电系统,从方案设计到项目施工,再到现场安装调试,全部由HOPPECKE专业的工程师负责。在整体规划中,将空间、班次、歇班制度、库存、车辆型号、以及通风、地坪要求和电池更换方式等充分考虑在内,trak│systemizer系统组件的模块化和灵活性,大幅度降低客户的资金投入,减少能源消耗,优化车队调度。

除以上产品,此次展会还展出了免维护电池trak│bloc、防爆电池trak│ex、胶体电池trak │PzV,为用户解决各项难题。多样的产品选择,优异的产品质量,悠久的生产历史,不仅夯实了HOPPECKE在电源系统制造商中的领先位置,身先力行为客户展现:HOPPECKE’s way to power the world!

荷贝克德国公司(位于德国BRILON),作为一家专业的蓄电池生产公司,已经生产电池及相关配件达90年。在全球我们提供了数以千计的蓄电池种类和具有专利技术的产品,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在TUV认证机构认证下通过了ISO9001和ISO14001,根据德国工业标准DIN,采用先进的工艺进行生产,我们的产品能够达到领先标准。我们能够提供所有种类的铅酸蓄电池和VRLA(阀控式)铅酸蓄电池以及镍镉蓄电池、相应的充电设备和全部的UPS和逆变器设备。客户可以根据自身所需的附加值和投入水平选择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从单体电池到完整的能源供应均可实现。我们将随时为客户提供建议和服务,从客户的角度制定电力供应方案。我们将不断开发新产品,提升各种能力以满足未来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有许多重要的客户与我们保持的长期商务联系,譬如Mecedes Benz、西门子、林德、ABB 、Adtranz 、Hyster 并且我们仍然尽最大的努力扩大我们的世界范围内的大客户,尤其是在中国。此外,在我们的客户参考目录中,连云港核电站授予荷贝克整个项目的供货订单,包括UPS 、充电的设备、电池、变换器的备用电源等。

荷贝克品牌以优质的质量和服务著称,客户可以轻松获得广泛分布的来自全球21个子公司和销售办事处及服务站的服务。不论是谁,不管您在何处,荷贝克都将为您提供电能保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