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小身板,大能耐!合力重载AGV在智能工厂大显身手

2019-10-25 17:31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叉车 来源:合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经过多年的探索研发,合力为工业生产和物流仓储搬运提供了越来越丰富的智能化物流解决方案系列。搬运智能化变革是国家工业生产从传统模式跨越到工业4.0的关键助...

经过多年的探索研发,合力为工业生产和物流仓储搬运提供了越来越丰富的智能化物流解决方案系列。搬运智能化变革是国家工业生产从传统模式跨越到工业4.0的关键助力,也是合力不断追求卓越进步的动力。

在一家家居智能生产车间。合力重载CBD(搬运型)3吨AGV和CDD(堆垛型)2吨AGV正全天24小时忙碌着。

作业流程

1 从电梯口收货,由合力WMS系统规划库位、安排任务,AGV收到指令后将原材料搬运到集料地面仓储区;

2 根据工厂MES系统任务需料指令,合力WMS系统下达取货任务,AGV收到指令后取货配送物料上线加工;

3 第一个工序加工完成,根据MES系统要求,AGV按节奏的将半成品转到下一工序;

4 将下线半成品运送到压制区,根据WMS系统指令,规范摆放;

5 由AGV系统完成物理压制工序,并做好工序时间管理。

合力AGV从收货、上料、生产转序、下料每个环节的搬运都保质保效。因此工厂的每个订单在这都有一段智慧、完美之旅。

为实现全程的无人化作业,车间的余料回收、托盘回收、托盘码垛存放,也由智能物流系统来完成。整个系统的应用为工厂生产效率提升了30%以上,并且生产过程全程可追溯,严格的生产标准保障了产品质量。

在这个案例中,值得一提的是:合力重载CBD(搬运型)3吨AGV的惊艳表现。他身板灵活,能轻易的搬运3吨重的物料,并且稳调度稳定、作业精度达到±5mm、作业安全有保障。

该款产品的又一应用,为场内重载搬运打开了更多的可能性。因此运用前景十分广泛。

如:金属制品、化工制品、机械制造、家居制造、物流中心等行业的场内搬运,合力重载CBD(搬运型)3吨AGV能更大满足重载智能搬运需求。是用户先进生产、高效生产的卓越之选。

那么AGV的运用能给您带来哪些的实际效益呢?如下:

搬运效率的大幅提升

合力既能基于叉车能力改装智能叉车,又有定制开发叉车式AGV产品能力,可以满足用户投入最大化利益,获得生产效率的提升;

消除作业失误,内置的安全协议和传感器可防止危险事件的发生同时不会影响其他交通。

节省成本

使用AGV进行可重复的物料搬运可大幅降低产品、材料和场地方面的损耗,并保证作业环境安全;

同时节省资源,无人搬运作业可以优化人力资源减少劳动力成本投入;

优化能源利用,如,可以在没有光线和没有温度调节的作业区作业。

柔性化搬运,适应多场景

在离散型制造工厂和复杂的仓储作业环境中,柔性化的智能物流搬运解决方案更有优势。在几乎无土建投入情况下,合力叉车式AGV不仅能满足点对点自动搬运,还能实现对接多个生产环节、物流运输设备、无人化仓储等作业要求。

合力高标准的产品服务能力、质量把控以及售后服务水平,可提供稳定、可靠、高效、优质的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全球合力

合力叉车主导产品是“合力、HELI”牌系列叉车,在线生产的1700多种型号、512类产品全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综合性能处于国内、国际先进水平。自1991年起,企业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连续多年保持国内同行业领军地位。2006年,叉车集团进入世界工业车辆行业10强,2016年位居国际第7位。公司在国内拥有自主营销网络,建立了24个省级营销网络和400多家销售服务网点,拥有完善、健全的服务体系。

以人为本 以精品回报社会

合力以进入世界工业车辆五强为近期目标,立志成为国际一流、基业长青的企业。

百年合力是我们的理念定义,世界五强是我们量化的目标。合力人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拼搏进取,逐渐把企业做大做强。进入新世纪以来,合力进入了一个飞速发展的时期,在2006年成功跻身世界叉车行业十强,并于2016年雄居世界第七。今天我们提出跻身世界叉车行业第一集团,进入世界五强的目标,是对我们辉煌的历史的传承,更是合力人永不停息的脚步!

合力自诞生至今承载着许多人的希望。合力愿景是企业使命的必然要求,是领导对合力的殷切期望,是产业报国的社会责任,是对客户、员工、股东、供应商、社会公众多年来对我们支持的回应,是超越自己跻身世界一流的激励。争取早日进入世界叉车行业五强,将合力品牌打造成国际一流,从而实现百年合力,基业长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