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焦点活动】卡尔玛与您相约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9-10-25 14:39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港口机械 来源:卡尔玛港口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将于2019年11月5日-10日参加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全称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英文名China International Import Ex...

卡尔玛将于2019年11月5日-10日参加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进博会全称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英文名China International Import Expo(简称CIIE)。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进博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是共建“一带一路”的又一个重要支撑。 

卡尔玛作为北欧的百年品牌,更是全球领先的码头自动化和低能耗集装箱搬运方案领域供应商,致力于推动全球贸易发展。卡尔玛于1987年就启动了在中国地区的业务。中国地区的市场也一直是我们全球战略发展的重要一环。

卡尔玛将在展会上分享最新的发展和资讯。此外,还有一位集颜值和实力于一身的神秘嘉宾震撼登场,它就是卡尔玛最新款旗舰机型——卡尔玛ECO环保正面吊,小伙伴们,想一睹它的风采吗?不要犹豫,欢迎来到卡尔玛展台与这位移动的大力士来一场亲密接触吧!

你以为惊喜只有这些吗?NONONO, 我们还在现场准备了各种好玩的小游戏和小礼品等你来玩。北广场装备展区0A1-002展位,我们不见不散!

10天后,进博会,约一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