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PAR国际物流及信息技术峰会首次在中国举办,永恒力受邀出席~

2019-10-25 08:40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5日,第二十三届SPAR国际物流及信息技术峰会在威海举行,这是SPAR国际物流及信息技术峰会首次在中国举办。峰会吸引了来自欧洲、非洲、中东及亚洲的16个国家...

10月15日,第二十三届SPAR国际物流及信息技术峰会在威海举行,这是SPAR国际物流及信息技术峰会首次在中国举办。

峰会吸引了来自欧洲非洲、中东及亚洲的16个国家和地区、27个成员企业、150多位代表参加,是SPAR物流峰会近年来参会人员最多的一届。

首次在中国举办

此次峰会也是SPAR国际物流与信息技术峰会首次来到中国举办,对SPAR中国以及SPAR国际全球成员的互相沟通交流与学习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长裴亮

这是一个多元化全球化的组织,能够把世界各国的一些组织各种多元化的理念汇集到一起,这是很有价值的,能够帮大家打开固有的一些思维版图,这对商业创新是很有价值的。SPAR每年都会发展一些新的成员进来,将来整个它在中国的规模化经营,消费者对于它的认知度,都会不断地强化。

峰会上的永恒力

永恒力叉车作为与SPAR中国长期合作的供应商,受邀并出席了会议。

永恒力参与SPAR国际物流及信息技术峰会

永恒力叉车国际大客户经理Bart Spranger在会上进行了发言并分享了永恒力叉车为客户定制化提供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合作经验。

永恒力参与SPAR国际物流及信息技术峰会

永恒力叉车参与峰会的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向参会者就永恒力叉车目前的尖端产品和永恒力叉车在内部物流解决方案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果进行了分享。

峰会上的分享与讨论

目前由于随着零售行业市场竞争地不断加剧,物流和信息技术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关注。

在此背景下,会上,多位国际SPAR成员就零售数字化转型的现实意义、零售数字化在推动供应链合作方面扮演的特殊角色和起到的积极作用、数字中国下的新零售等议题,开展深入的分享与探讨,拓展物流及信息技术专业领域的合作关系。

SPAR中国总经理Jerome Chevrier

我在零售业已经工作超过30年,对我来说,SPAR这种模式是对于独立零售商最好的一个模式,它相当于加入了这样一个品牌,大家保留自己独立性的同时,在同一个品牌下面联合起来,在采购、物流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壮大大家彼此的力量。

SPAR国际营运总监Tom Rose

(相互探讨)能够更好地通过我们的信息技术预测到顾客需要,包括顾客需要在什么地方找到什么样的商品、数量是多少,能够精准把握顾客需要的零售企业,它的物流就可以尽可能高效地进行运转,尽可能低的控制成本,从而实现物流的发展。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永恒力集团,是世界顶尖的工业车辆、仓储技术以及物流技术的供应商之一。自1953年起,总部在德国汉堡的集团公司就开始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叉车类搬运设备。我们着眼于稳固的客户关系,把握各个行业的发展状态和趋势,致力于和客户一起成长并开辟新的未来。

永恒力公司在物料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现已成为生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

永恒力集团是全球第一电动叉车制造商,全系列叉车全球排名第三。

内部物流搬运系统的高端领导制造商。

全球唯一自主研发WMS系统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