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迈向物流新未来,2019 CeMAT ASIA 林德精彩亮相

2019-10-24 09:43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物料搬运 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于10月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在林德2,500㎡超大联合展区中,聚焦于托盘处理单元的的自动化、数...

2019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于10月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在林德2,500㎡超大联合展区中,聚焦于托盘处理单元的的自动化、数字化、新能源等最新产品与技术悉数亮相,室外行业解决方案及“E-Kart X Smartlink”趣味竞技区更为全球客商献上一场大型的智慧物流盛宴,让更多用户近距离感受物流科技的力量。

>>>>体验林德,解锁未来物流新方向

随着“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的推进,制造业正在经历转型升级的关键期,林德透过自动化、数字化、新能源发展策略,从业务架构、产品生产流程到行业应用等层面打通了未来物流新网络,实现全价值的延伸,与用户共塑未来。

此次展会林德带来了全新的双深度前移式叉车、窄通道高位拣选车、机场行业高性能大吨位牵引车、搭载林德主要特殊选项配置的完美叉车。在W1-B1展区,林德模拟仓库内部物流的作业场景,通过全系列的林德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氢燃料新能源方案、跟随拣选系统、语音拣选方案等精准的应用,集中展示了林德全系列的物流设施设及一站式的物流解决方案。值得关注的是,现场固定时段的精彩互动展示体验,瞬间成了整个展会内的“网红打卡点”。

>>>>感受林德,沉浸式场景揭秘行业新秘诀

随着物流行业的发展推进,标准化物流设备是无法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新需求的,根据特定行业的实际工况和应用场景量身定制个性化的产品解决方案已成为物流发展主流。

在1000㎡的室外展区,林德聚焦用户应用场景的维度,搭建了包括冷链、电商快递、纸业、汽车、饮料、化工、机场及AGV改装在内的各种行业应用场景,近距离分享林德在不同行业的定制化方案。

>>>>乐趣林德,EKart X 车队管理系统新跨界

除了产品技术的重磅呈现,林德还设计了许多互动游戏,在林德展台,观众参观的不止是一个工业“博物馆”,更是一个体验馆——

在W1-B1展区,一台搭载林德Smartlink、载荷辅助系统、行人安全防撞系统、可视化边界警示、扇形灯等诸多配置的E16“完美叉车”成为展区亮点。现场精彩的叉车叠香槟塔表演秀、叉车拨手机的游戏吸引了众多观众的驻足,而林德全新自动化搬运机器人的精彩演出,更是让观众领略到技术与叉车的完美结合。

另外,户外展区林德也在进行紧张激烈的卡丁车竞赛游戏,创新性将卡丁车E-Kart与车队管理系统Smartlink跨界融合,用户可以实时了解挑战时间、最高挑战时速及车手排位,让用户体验了一把速度与激情的完美碰撞。

作为物料搬运供应商,林德不但关注物流市场的宏观发展,更重视设备使用者的生产生活,林德从人文发展的角度出发,通过自身超前的产品前瞻思路以及强大的科技能力,赋予了物料搬运更多的实用意义。

更多精彩,欢迎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B1林德展台了解!

“高效源于魅力科技”–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现有3,5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24个点。

多年来林德(中国)秉承用科技创造物流高效生产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根据用户实际应用场景量身打造物超所值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这些新兴领域,陆续推出了锂电、氢燃料电池,AGV自动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等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从单点设备到万物互联”、“从产品到硬件+数字化/自动化+应用场景”的转变,为用户提供丰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世界叉车和仓储车制造商,也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欧洲叉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