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国家标准《工业车辆 安全监控管理系统》(送审稿)定稿会在上海成功召开

2019-10-23 09:10 性质:转载 作者:郑州嘉晨电器有限公司 来源:郑州嘉晨电器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0月22日,由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的国家标准《工业车辆 安全监控管理系统》(送审稿)定稿会在上海成功召开。参加此次标准定稿会的有国家...



2019年10月22日,由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的国家标准《工业车辆安全监控管理系统》(送审稿)定稿会在上海成功召开。参加此次标准定稿会的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全国工业车辆标准技术委员会,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国家起重运输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工业车辆主机厂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

此次会议由全国起重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赵春晖秘书长主持。国家标准《工业车辆 安全监控管理系统》(以下简称“标准”)牵头起草单位——郑州嘉晨电器有限公司的首席技术官李飞先生向全体与会代表汇报了标准的编制过程,并对标准修订范围、内容、征求意见情况作了介绍。与会专家逐条审查修订条文,对主要技术内容和重要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一致通过对该标准的审查。嘉晨公司将按审查意见修改完善,形成《工业车辆安全监控管理系统》(送审稿),按程序上报。

回顾国家标准《工业车辆 安全监控管理系统》的制定历程:

2019年1月22日, 在嘉晨公司召开标准的制定启动会

2019年3月21日, 在嘉晨公司召开标准的制定讨论会

2019年6月18日, 在北京召开征求意见稿定稿会

2019年7月15日,正式下发标准的征求意见稿

2019年10月22日,召开标准(送审稿)定稿会

……

在标准制定历程的背后,是诸多领导、专家和主机厂对标准的支持和关怀。标准的牵头起草单位——嘉晨电器,作为工业车辆核心部件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者,用行动助力行业发展。该标准的制定,将为高速发展的中国工业车辆行业构筑起一道扎实可靠的安全防线,对推动工业车辆行业发展、保障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发挥积极作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