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临工杯”全国第四届工程机械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2019-10-22 09:04 性质:转载 作者:山东临工SDLG 来源:山东临工SDLG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8-21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山东临工承办的“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临工杯’全国...

10月18-21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山东临工承办的“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临工杯’全国第四届工程机械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山东临沂激情开赛,来自全国33家单位124名优胜者汇聚山东临工, 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同台竞技,一展当代工程机械行业技能人才“新时代工匠”的风采。

表彰大会现场集锦

21日上午,“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临工杯’全国第四届工程机械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表彰大会暨闭幕式于山东临工举行,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于清笈,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竞赛组委会副主任徐东华,临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边峰,临沂市政府党组成员、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一兵,山东临工董事长王志中,各参赛单位相关领导,以及所有参赛选手出席表彰大会。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于清笈

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竞赛组委会副主任徐东华

临沂市政府党组成员、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一兵

本次参赛选手均是各家企业的技术骨干,并且参加了9月份在山东临工举办的“临工杯”全国第四届工程机械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选手训练营的集训。他们对装载机、挖掘机、叉车高空作业车、汽车起重机等机械设备在内的五大类七个竞赛品牌都有深入学习和研究。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通过实操考核和理论考试,参赛选手们全面展示自己的理论知识、实操水平和服务态度。最终,山东临工荣获“突出贡献奖”、“团体优胜奖”、”“个人优胜一等奖”、“个人优秀奖”等四大奖项。

个人优胜一等奖

个人优胜二等奖

个人优秀奖

“团体优胜奖”

“突出贡献奖”

山东临工参赛选手祝令新凭借高超的综合技术能力荣获本次大赛决赛综合成绩第一名,将被报请全国总工会推荐参加“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评选;祝令新和来自山东临工的参赛选手吴士华获得决赛综合成绩前三名,同时获得“操作技术能手”,将被报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山东临工参赛选手祝令新荣获本次大赛决赛综合成绩第一名

企业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人才的竞争。多年来,山东临工围绕能力建设路线,极大地提升了效益,提高了市场占有率。此次“临工杯”的举办将全面检阅两年来行业技能练兵的新成果,以赛促鉴、以赛促培、以赛促学,掀起学技术、比技能、赛服务的新热潮。通过互学互鉴,提升全行业整体素质能力,展现行业人才自信,进而激发高技能人才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技能保障的奋进力量,推动行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时代呼唤技能人才,技能人才推进行业发展。此次大赛的完美收官,不仅为企业选拔了一大批爱岗敬业、技艺精湛、善于解决技术难题的高技能人才;更形成争当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技能人才的健康向上的行业氛围,不断助力着工程机械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的建设。未来,山东临工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持续关注和培养更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新时代工匠”,为促进工程机械行业高质量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