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开展质量团建,提升质量管控

2019-10-21 09:17 性质:转载 作者:新柴股份 来源:新柴股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提升公司过程质量管控,品质部特邀请南京威孚金宁有限公司团队来我司组织开展了一次以“用第三只眼睛发现问题,进一步提升过程质量管控”为主题的质量团建交流...

为提升公司过程质量管控,品质部特邀请南京威孚金宁有限公司团队来我司组织开展了一次以“用第三只眼睛发现问题,进一步提升过程质量管控”为主题的质量团建交流活动。2019年9月23日至25日,为提高双方质量团队战斗力,在金宁王总助的带领下,以质量、技术、制造、销售为代表等9人团队来到新柴参加了此次团建活动。

第一部分:【理论交流】

金宁制造一部王凯部长分享

Q11的工具的使用,结合现行的实施经验,分享每个Q的意义和如何操作,重点关注特殊内容;特别对防火墙应用做了详细的介绍。

金宁制造一部王凯部长分享Q11的工具的使用,结合现行的实施经验,分享每个Q的意义和如何操作,重点关注特殊内容;特别对防火墙应用做了详细的介绍。

金宁技术中心谢平主任从样件传递、过程准备、生产转换等三方面详细分享开发产品转换生产内容,详细介绍泵总成样件传递由线性控制转为点控制,以及如何转换的方法。

金宁质量保证部王琴讲师分享8D、4Q工具,主要分享现象和问题的区别、几种措施的应用、8D和4Q启动的时机等等,并对8D组长的担任进行了讨论。

第二部分:【现场交流】

在新柴品质部相关人员的陪同带领下

交流团队分别参观了发动机装配车间、测试车间以及下石演分厂。

其中,在装配车间,重点参观了油泵总成的待上线、上线流转以及调整静态正时等工序。在测试车间,主要是在台架生产,重点查看了台架标准、记录及性能监控。在下石演分厂,主要是机体等零件的机加工,金宁团队对可视化彩色《机械加工作业指导书》印象深刻,其包含产品要求、设备、检验、5S、工装刀具等综合管理较为完善的信息内容。

最后,双方就两天的参观发现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共识。通过现场交流,金宁团队对我司现场可视化管理、物料配送管理、标识管理、变化点管理、质量警示、质量个人奖、团队文化宣传浓厚等方面给予赞扬并表示值得学习。另外,金宁团队也从质量管理角度对我司现场零件摆放、设备检具有效性、指导文件一致性、监视测量准确性等方面提出有利于新柴现场改进的合理化建议。同时,金宁团队对新柴提出的油泵质量期望进行了总结和整理,旨在消除质量隐患,提高产品质量,降低产品质量损失,供需双方实现双赢。

此次质量团建活动,不仅深化了彼此的感情,而且为双方质量提升增加了信心和信任,为达到互惠互利、双向共赢的目标奠定了基础。

新柴是一家具有鲜明个性的企业,自强自立,开拓创新,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自主到创新,创立了“新柴”著名品牌,创建了新柴优秀的群体企业文化,源源不竭的为社会提供优质动力。准确的市场定位和卓越的性价比使产品畅销全国、远销东南亚及欧美地区,逐步成为行业的排头兵,为发展民族工业而矢志奋斗。

产品涵盖N、D、K、E、B、H、F七大平台,100多个机型、1300多个变型产品形成了完整市场配套结构,功率范围覆盖10~220PS,构筑起了工业车辆、工程机械、农业机械、小型发电机组等四大市场齐头并进的良好发展格局,并享有较高盛誉。

公司高度重视技术创新,积极开发人力资源,拥有优秀的省级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和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构建了国内较强的产品研发网络与平台,积极与世界顶尖的美国西南研究院、奥地利AVL公司、意大利IAE等研发机构及国内著名的浙江大学、天津大学,江苏大学等院校进行项目合作开发。企业核心竞争从成本优势转向技术优势。

公司坚持“心系顾客、追求更好”的质量理念,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工作质量,管理上以信息化为纽带,全面导入精益生产。生产上通过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有效的保障了产品可靠性。

“博潮头而立、创百年为志” 企业攻坚克难,与时俱进,努力把新柴打造成为非道路小柴行业中国第一动力品牌,国际知名品牌。

新柴推进动力,动力推进世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