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热点新闻】卡尔玛AutoStrad™跨运车新添自动集卡装卸功能

2019-10-18 10:08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中国 来源:卡尔玛港口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宣布将在卡尔玛Autostrad™跨运车中引入自动集卡装卸功能(ATH)。ATH通过陆侧作业最后阶段(即将集装箱放置至集卡)的自动化,实现岸桥和集卡之间的集装...

卡尔玛宣布将在卡尔玛Autostrad™跨运车中引入自动集卡装卸功能(ATH)。ATH通过陆侧作业最后阶段(即将集装箱放置至集卡)的自动化,实现岸桥和集卡之间的集装箱流全自动化。该功能已用于卡尔玛场内起重机,且已添加至卡尔玛水平运输跨运车。

卡尔玛AutoStrad是实现码头、堆垛和陆侧作业自动化的成熟解决方案,适用于对设备灵活性、安全性要求高且需要减低人工成本的大中型码头。卡尔玛AutoStrad跨运车灵活性高,降低了实现码头自动化的难度和风险,并减少了时间成本。

ATH可将自动跨运车上的集装箱自动放置到码头集卡交换区中的集卡上。卡车车道测量系统(TLMS)用于测量集卡的轮廓,位置和集装箱放置位置,摄像头成像系统用于将集装箱放置到集卡上时的精准定位。ATH通过减除卡车交换区域中的人员需求,提高了码头运营的安全性,可预测性和成本效率。

“我们非常高兴在水平运输跨运车上引入这一功能。由于实现了AutoStrad码头中陆侧作业最后一步的自动化,现在工作人员可以从集卡交换区抽身。这有助于提高码头安全性,实现24/7全天候运营并提高灵活度。”卡尔玛水平运输解决方案副总裁Henrik Häggblom表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