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热点新闻】卡尔玛正式推出业内首个开放式集装箱装卸自动化系统——Kalmar One

2019-10-16 10:35 性质:转载 作者: 卡尔玛中国 来源: 卡尔玛港口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推出首个开放式集装箱码头自动化系统——Kalmar One。Kalmar One是一个模块化可扩展系统,可为集装箱装卸操作的自动化提供坚实基础,适用于拥有各种供应...

卡尔玛推出首个开放式集装箱码头自动化系统——Kalmar One。Kalmar One是一个模块化可扩展系统,可为集装箱装卸操作的自动化提供坚实基础,适用于拥有各种供应商、设备类型、操作模式或自动化水平的码头。

“Kalmar One是我们促进行业开放之旅的新阶段。我们希望通过提供标准化系统加快产业转型,客户可以通过该系统提高自动化水平,推动业务发展。缺乏码头自动化的全球商业标准是阻碍工业发展的最重要原因之一。卡尔玛的自动化系统使自动化产品更为清晰,帮助客户掌控码头的自动化进程,”卡尔玛自动化解决方案部门总裁AnttiKaunonen表示。

Kalmar One将卡尔玛的设备控制系统与流程自动化能力结合至一个开放式交互界面系统。两年前发布的Kalmar key确保了该系统的开放性。凭借卡尔玛在集装箱码头自动化领域的丰富经验,Kalmar One可助力客户更快捷、更简便、更经济有效地简化集装箱装卸作业。自动化产品种类繁多,包括流程自动化、全自动化移动以及终身支持服务,客户可根据自身业务需求选择所需的自动化程度。

“我们已定义集装箱处理的常用功能,并将其植入产品系列中,这些功能可同时实现卡尔玛应用程序和解决方案的自动化,并将其它厂商的设备纳入到解决方案中。在不同应用程序构建中使用相同的自动化产品,使我们的支持更具响应性,客户可以在应用程序的整个使用周期内享受全新升级功能,”卡尔玛码头自动化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Tero Kokko表示。

Kalmar One自动化系统有六款产品和系统工具,可针对客户操作环境提供正确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