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9永恒力合作伙伴大会丨永恒力量再启航!

2019-10-16 08:44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永恒力合作伙伴大会于10月8日至10月10日在上海圆满举办!此次活动主旨在于通过与各区域合作伙伴充分交流,在宣扬永恒力企业文化、产品及相关合作伙伴政策的...

2019永恒力合作伙伴大会于10月8日至10月10日在上海圆满举办!

此次活动主旨在于通过与各区域合作伙伴充分交流,在宣扬永恒力企业文化、产品及相关合作伙伴政策的同时,为双方未来的进一步合作共赢夯实基础。

快来看下2019永恒力合作伙伴大会的精彩内容吧!

参观青浦工厂

首先由永恒力青浦工厂工作人员引导与会合作伙伴代表走近永恒力,参观永恒力绿色环保的青浦工厂。

详细了解永恒力平衡重叉车托盘搬运车前移式叉车的生产制造流程,近距离体验永恒力源自德国的产品品质。

永恒力量再启航

10月9日上午,在2019永恒力合作伙伴大会上,永恒力中国区总经理白大平先生和多个部门的总监进行了各部门的业务介绍。

白大平先生的演讲中,通过洞悉中国叉车市场,聚焦永恒力中国,为大家介绍了永恒力2025年的战略计划,为永恒力在今后的杨帆启航拉响号角。



随后,大客户总监钱国平在会上进行了主题为《永恒力渠道合作业务模式探索》的演讲,销售部总监钱正忻对《价格体系和管控》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述,市场部总监鲍文彦针对永恒力在新媒体方面的推广以及中国进口博览会等活动的宣传规划进行了介绍。

永恒力多部门在会上所做出的生动且丰富的讲演,让在场合作伙伴更加了解不断创新不断前进的永恒力。

携手合作伙伴 开创新纪元

10月9日下午,合作伙伴大会通过介绍合作伙伴商务政策和线下德蚁工坊门店,增加合作伙伴对商务政策及永恒力德蚁工坊概念的了解。

此外,10月9日下午合作伙伴大会还迎来了一项重要活动,那就是合作伙伴授权及颁奖仪式

在会上,为永恒力总部合作伙伴、永恒力汽车搬运器全国总代理进行了授权,并为优秀合作伙伴颁发了优秀售后服务奖,期望合作伙伴们在未来能够激流勇进,再创佳绩!

合作伙伴授权&颁奖

永恒力总部合作伙伴授权

永恒力汽车搬运器全国总代理授权

永恒力优秀售后服务奖


以上就是此次2019永恒力合作伙伴大会的精彩内容,期待在未来永恒力可以携手各位合作伙伴,一同凭借德国品质,继续奋进,共展永恒力量!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永恒力集团,是世界顶尖的工业车辆、仓储技术以及物流技术的供应商之一。自1953年起,总部在德国汉堡的集团公司就开始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叉车类搬运设备。我们着眼于稳固的客户关系,把握各个行业的发展状态和趋势,致力于和客户一起成长并开辟新的未来。

永恒力公司在物料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现已成为生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

永恒力集团是全球第一电动叉车制造商,全系列叉车全球排名第三。

内部物流搬运系统的高端领导制造商。

全球唯一自主研发WMS系统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