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人气爆棚!#国旗在我心中#主题摄影大赛持续进行中!

2019-10-15 11:21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叉车 来源:合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合力杯“国旗在我心中”主题摄影大赛参赛对象所有中华儿女参赛注意事项1)参赛作品需拥护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突...






合力

“国旗在我心中”主题摄影大赛

参赛对象

所有中华儿女

参赛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需拥护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突出思想性和艺术性;

2)参赛对象对所提交的应征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知识产权,如有任何法律纠纷或因此引起的主办方法律纠纷,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评资格,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参赛对象自行承担;

3)凡参与本次活动即视为已同意主办方对其参赛作品拥有使用权(包括复制、剪辑以及通过各种媒体、载体进行推广使用等权利),作者享有著作权;

4)参赛作品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杜绝作品多投现象;

5)参赛对象对应征作品及其创意要严格履行保密义务,未经主办方书面同意,不得进行公开宣传或以任何方式进行营利性使用;

6)所有报名上传的图片均需经过系统审核并通过方可参加比赛,未通过审核者不再另行通知

7)活动期间,每人每天可投5票;每人每天可为同一个选手投3票;

8)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所有,参加本次比赛即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大赛活动的各项规定。

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需以“国旗在我心中”为核心主题,用摄影的形式反映国家、企业、个人等的辉煌成就,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有欣赏价值;

2)温馨提示:建议参赛照片的尺寸(宽高比例)为1:1,上传时系统也会自动进行裁剪。

活动时间

2019年9月30日-10月31日

参与方式

1)微信扫描下方活动二维码参加活动;

2)或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链接进入活动界面;

3)或关注“合力叉车”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合力杯”获取活动链接。

作品评选规则

1)本次活动由参赛选手拍摄照片并上传至活动后台,经后台审核通过后即可参加活动,未审核通过的不再另行通知,敬请知晓;

2)我们将在活动结束后根据系统得票数的自动排名评选获奖者,并在10个工作日内在“合力叉车”微信公众号中公布获奖名单,中奖者需在公布中奖名单后15个工作日内通过微信公众号后台联系小编兑奖,过期视为放弃中奖资格。

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置奖项如下:一等奖3名(精致合力套装礼盒);二等奖5名(合力叉车车模);三等奖8名(合力定制雨伞)

全球合力

合力叉车主导产品是“合力、HELI”牌系列叉车,在线生产的1700多种型号、512类产品全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综合性能处于国内、国际先进水平。自1991年起,企业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连续多年保持国内同行业领军地位。2006年,叉车集团进入世界工业车辆行业10强,2016年位居国际第7位。公司在国内拥有自主营销网络,建立了24个省级营销网络和400多家销售服务网点,拥有完善、健全的服务体系。

以人为本 以精品回报社会

合力以进入世界工业车辆五强为近期目标,立志成为国际一流、基业长青的企业。

百年合力是我们的理念定义,世界五强是我们量化的目标。合力人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拼搏进取,逐渐把企业做大做强。进入新世纪以来,合力进入了一个飞速发展的时期,在2006年成功跻身世界叉车行业十强,并于2016年雄居世界第七。今天我们提出跻身世界叉车行业第一集团,进入世界五强的目标,是对我们辉煌的历史的传承,更是合力人永不停息的脚步!

合力自诞生至今承载着许多人的希望。合力愿景是企业使命的必然要求,是领导对合力的殷切期望,是产业报国的社会责任,是对客户、员工、股东、供应商、社会公众多年来对我们支持的回应,是超越自己跻身世界一流的激励。争取早日进入世界叉车行业五强,将合力品牌打造成国际一流,从而实现百年合力,基业长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