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来了!佛朗斯股份的师傅们带着徒弟来了!

2019-10-15 09:09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编辑部 来源: 佛朗斯股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古有唐僧师徒历经九九八十一难上西天取得真经,途中唐僧作为师父,规范四人的言行举止,凭借着崇高的信念带领三位徒弟克服重重困难,最终修成正果。今有佛朗斯股...

古有唐僧师徒历经九九八十一难上西天取得真经,

途中唐僧作为师父,规范四人的言行举止,

凭借着崇高的信念带领三位徒弟克服重重困难,

最终修成正果。

今有佛朗斯股份“师徒制”人才培养模式,

维修师傅引领学徒成长,更好地融入工作和生活。

如今,他们来了!

佛朗斯股份的师傅们带着徒弟来了


东莞大岭山、高明、黄埔等分公司的几位维修师傅,已正式被聘请为新维修学员的培训导师,他们都是身怀绝技(维修技能)的“武林高手”,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较强的管理能力,为我们的“服务团队”注入出全新的活力。师傅们接过手中的任命聘书,这对他们来说,不仅是荣誉,是成就,也是一份责任和担当。

祝贺他们成为佛朗斯股份的培训导师,也期待徒弟们在师傅的带领下,在工作中共同提升,展现出佛朗斯股份“服务团队”的亮丽风采,为公司的发展贡献新力量!

佛朗斯股份创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广州,截止2023年4月30日在全国47个城市设有67家直营服务网点,运营管理超4万台场内物流设备。 我们是一家场内物流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如场内物流设备订用服务、维护维修服务、整机及配件销售服务等方面的解决方案。公司凭借长期深耕于场内物流设备行业所积累的丰富经验,积极培育和引导客户通过订用服务的方式获得场内物流设备的使用权,凭借物联网创新和数字化驱动的线上智能管理平台,以及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组成的线下营销服务网络系统,真正建立了面向企业“线上+线下”服务的商业模式,最终实现了模式创新。传统行业与新技术的深度融合,优化物流设备资产的供应、配置和全生命周期管理,持续推动产业上下游的效率变革和质量变革,为客户,生产厂家及社会持续创造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