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19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观光车分会年会在湖北枝江召开

2019-10-15 09:01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观光车分会主办、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承办、宜昌鑫威新能源车辆制造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观光车分会2019年年会...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观光车分会主办、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承办、宜昌鑫威新能源车辆制造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观光车分会2019年年会”于10月10日~12日在湖北枝江召开。

本次会议以“适应变局携手共进”为主题,致辞的主要领导有湖北省枝江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凯,副会长单位代表北京北汽摩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云龙,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陈宝强,出席会议的主要领导有湖北省枝江市招商局局长杨爱丽,观光车分会秘书长田志成,广东玛西尔电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中华,宜昌鑫威新能源车辆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危平,威海刘公岛景区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副书记邢涛波等。

出席本次会议的代表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观光车分会(以下简称观光车分会)会员单位、观光车行业整机与零部件生产企业、景区使用单位等近百余名领导嘉宾、专家及代表。

枝江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凯

枝江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凯致辞,代表枝江市政府,对此次大会在枝江市召开表示热烈欢迎。

北京北汽摩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云龙

北京北汽摩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云龙代表副会长单位致辞,肯定了观光车分会秘书处的工作,向与会代表汇报了北汽摩在2019年世园会期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期待观光车优秀企业携起手来,共谋观光车行业发展的美好明天。

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陈宝强

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陈宝强致辞,希望通过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广大会员单位及行业企业提供一个信息沟通和焦点话题探讨的平台,进一步促进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地发展。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观光车分会秘书长田志成

观光车分会秘书长田志成作《2016-2018观光车产销统计及行业现状分析》专题讲座,对2016-2018年期间观光车类产品的生产、销售及出口进行统计与分析,并就行业新产品、发展趋势进行解读,对行业企业理清思路,确定发展方向有着现实的指导意义。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观光车分会副秘书长王大鹏

观光车分会副秘书长王大鹏主持会议并作《观光车分会工作报告》,分别从数据统计工作、行业工作、标准工作、平台搭建工作、服务会员企业工作等方面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并对2020年分会工作主要计划进行了通报。

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特种设备事业部副部长高永强

进入2019年,观光车行业面临一系列挑战和机遇,国家有关部门对观光车的政策法规也有了更为严格的要求。为了让观光车企业了解这些情况变化,充分理解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出台的一系列法规及文件,及时调整和适应新的政策环境,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特种设备事业部副部长高永强以《特种设备法规变化解读及应对》为题展开论述,为企业如何适应变局指点迷津,高永强部长组织与会代表就行业热点问题、法规标准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军品民航事业部副部长高超

会议特邀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军品民航事业部副部长高超,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民用机场专用设备市场及其准入情况,从市场概况、准入制度及管理模式、设备类别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拓宽与会代表的发展思路。

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观光车室主任李洪波

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观光车室主任李洪波作《山区景区观光车使用情况调查报告》,使企业了解观光车产品在山岳类景区的实际使用情况,强化质量意识,加强质量分析,提升产品质量,同时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会议同时开展了技术交流,对观光车产品使用的主要零部件的新技术、新成果进行了探讨和展示。

上海施能电器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波解读了充电机技术的发展历程。

凡己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孟凡己总经理畅谈了交流控制器及远程管理在观光车行业的应用体会。

常州杨氏电机有限公司杨小新总经理对不同类型电机的特性进行系统比较。

淄博火炬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销售总公司牛心磊副总经理介绍了观光车锂电池的标准化应用与分析。

与会人员倾听有关企业代表的交流发言,相互传经送宝,切磋交流。

与会代表参观宜昌鑫威新能源车辆制造有限公司

本次会议主题突出,得到了湖北省枝江市市政府、招商办的重视及支持,得到了部分景区领导的支持,在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会议圆满的完成了既定的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观光车分会秘书处也会继续履行职责,在总会和副会长及理事单位的指导下服务好会员企业,为行业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