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又一家,我们的目标永远是下一家

2019-10-14 17:09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智能装备 来源:诺力智能装备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只要还有明天,今天就永远是起跑线。对于诺力而言,同样如此。我们开创了叉车行业4S店建设的先河,它不仅仅是一个店面的开张,更是一个品牌形象、服务规范、客户...

只要还有明天,今天就永远是起跑线。

对于诺力而言,同样如此。我们开创了叉车行业4S店建设的先河,它不仅仅是一个店面的开张,更是一个品牌形象、服务规范、客户体验的综合载体。

4S店理念源自汽车行业,包含四大要素:整车销售、零配件、售后服务和信息反馈等,主要特点是购物环境优美、品牌感强烈,这被所有消费者所喜好。

叉车行业离汽车行业在品牌和服务意识上还有很大的差距,经销商群体也是天差地别。但是随着市场的发展,电动叉车的崛起,叉车行业经销商的转型升级意识越来越强,从以往单纯的买卖叉车和修理叉车开始向打造品牌、输出服务转变。

诺力股份正是如此,两年前率先在业内号召经销商走品牌4S店发展之路,并在品牌店建设上从理念培训、店面选址、装修方案、落地运营等各方面给予经销商以全方面扶持和帮助,短短数年间培养了上百家4S品牌店,形成了行业内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高大上”并不足以形容诺力4S店的形象,强大的销售、服务和市场反应能力才是诺力4S店的内核。

近期,华南地区又一家诺力4S店落成,标志着诺力在打造品牌之路上又跨出了重要一步,也喻示着经销商在市场理念和运营能力上又得到了更好的提升,将来他们必将以更好的服务能力、更优美的采购环境带给客户更好更优质的客户体验。

好马配好鞍,好品牌配好形象,这是诺力4S品牌店的要求。


关于厦门艺顺泉州诺力叉车4S店简介:

厦门艺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多年来致力于物流仓储设备、空压设备、五金配件的专业销售与售后服务。

早在2002年,厦门艺顺就加入了诺力经销商队伍,与诺力合作已是第17个年头。在诺力众多经销商合作伙伴中,携手并进十余年的不在少数,而厦门艺顺更是其中的佼佼者,每年的销售额都在全国经销商榜单中名列前茅。2017年,厦门艺顺积极响应诺力公司4S店建设号召,于在厦门开设了诺力4S品牌店,最近又在其泉州分公司开设了第二家诺力4S品牌店。


经销商感言:

厦门艺顺总经理表示:诺力拥有雄厚的技术研发团队,品质稳定,产品线齐全,对经销商伙伴提供全方位的产品销售培训和服务,帮助经销商为终端客户打造定制化的仓储搬运解决方案,我们会跟诺力一直保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耕市场,互惠互赢。

梦创未来,对诺力人来说下一家诺力4S品牌店的开业永远是我们的追求。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浙江省长兴县,于2015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611)。自成立以来,公司专注于从事智能仓储物流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和技术服务。现已成为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在国内下设中鼎集成、上海诺力智能、上海兴诺投资、诺力车库、诺力小额贷款等子公司,在国外设立了诺力北美、诺力欧洲、诺力俄罗斯、诺力新加坡等子公司,同时公司在海外拥有法国SAVOYE、诺力马来西亚和诺力越南等生产基地。

截止2023年10月底,公司拥有有效专利718项,包含发明专利99项,PCT国外发明专利4项;2023年度,同时累计主持或参与制修订并已经发布的国家标准共56项   2023年度,技术创新成果获得多项省部级奖励,例如“一种基于二维码定位的货物托盘存取系统、及其存取方法”荣获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优秀奖,“新能源工业车辆智能驱动控制系统系列产品研发及产业化”荣获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基于智能制造生产系统物联协同关键技术的研究开发与应用” 荣获2023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等。

经过20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全球为数不多的能够同时提供智能物流装备、智能立体仓库、智能输送分拣系统、高空作业平台、智能移动机器人(AGV)及其群控系统和智慧物流软件等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公司已实现从“传统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到“全领域智能内部物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的战略布局。

未来,公司将继续以“聚焦一个行业、发展两大业务、布局新兴产业”作为公司产业发展目标。“聚焦一个行业”指聚焦智能物流行业,“发展两大业务”指积极发展智能物流装备业务和智慧物流系统业务,“布局新兴产业”指围绕智能制造、工业物联网、5G、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进行兼并重组,实施资本运作。诺力股份将以此为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同诺共力,加成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