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热点新闻】卡尔玛与Metsä Fibre公司签订全方位服务合同,为芬兰Kemi纸浆厂原木处理业务提供服务

2019-10-14 13:20 性质:转载 作者: 卡尔玛中国 来源: 卡尔玛港口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与Metsä Fibre公司签署一份基于业务绩效的服务合同,合同范围涵盖Metsä Fibre公司位于芬兰西北部的Kemi纸浆厂。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19年第二季度...

卡尔玛与Metsä Fibre公司签署一份基于业务绩效的服务合同,合同范围涵盖Metsä Fibre公司位于芬兰西北部的Kemi纸浆厂。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19年第二季度订单,并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初正式生效。

Metsä Fibre公司隶属于林业服务供应商Metsä集团,公司生产的纸浆、锯材及其他生物制品的市场需求日益增长。该公司位于芬兰西北海岸的Kemi纸浆厂年纸浆生产量超60万吨,员工约有250名。Kemi纸浆厂的设备车队涵盖多种卡尔玛设备,如原木堆垛机和叉车

与Metsä Fibre的合作协议内容包括为其提供设备、驾驶员、运营管理和维护服务。

Metsä集团Kemi纸浆厂副总裁Tomi Seppa表示:“Kemi纸浆厂与卡尔玛已合作近十年,我们很高兴可以进一步扩展这一合作关系,期待公司在卡尔玛专业团队的支持下提高业务效率。”

卡尔玛北欧方案销售总监Santtu Tanskanen表示:“Metsä Fibre一直在寻找可靠的合作伙伴,助力推动其Kemi纸浆厂业务的不断完善。我们很高兴进一步加强与Metsä Fibre的合作关系,并期待为Kemi纸浆厂的业务提供支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