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工地安全警示灯】给我们带来的思考

2019-10-14 09:16 性质:转载 作者:唯创安全 来源:唯创安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安全是什么?每当我们谈起安全这个话题时,各种滋味上心头,我们知道,不同的人有不一样的经历,不同的人对安全的理解也都不同,即使是同一个人,在不同的时间地...

安全是什么?

每当我们谈起安全这个话题时,各种滋味上心头,我们知道,不同的人有不一样的经历,不同的人对安全的理解也都不同,即使是同一个人,在不同的时间地点,也难有相同的答案。

安全意味着什么?是生命!是家庭的破碎,是悲剧的发生。古人云:千里之堤溃于蚁穴,意思是说虽然是小问题,确有可能导致全局的失败。如果我们把整个集团的经营发展比做千里之堤,那么出现的安全问题就是那个小小的蚁穴。安全的工作做不好,一切工作都将毫无意义。然而,“安全”在我们心中,总是沉甸甸的!因为很有可能一个小小的疏忽会让我们原本温馨的家庭变得不再完整,亲爱的伙伴,朋友们,你们试想一下?如果有那么一天“安全事故”发生在我们身边,我们的事业就会被毁于一旦,我们的心就会流血,我们的家人就会流泪,在心中留下永远不可溟灭的痛。

我们时常用新闻上看到,在某个工地,某个施工现场,发生了一些安全事故,造成人员伤亡。

有时候,我感到非常的心酸,看到一个个农民工,为了生活,为了家庭,为了孩子,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远走他乡,来到工地,施工现场,不系安全带就高空作业,不戴安全帽,真是叫人胆战心惊啊。为什么?因为有的人在岗前培训时,心不在焉,或者是根本就没有培训,上岗以后,又总是那么心存侥幸,马马虎虎,甚至在作业时违规操作,连报名的安全措施他都不去做啊,要知道,企业不可需要他们这样“舍生忘死”的工作啊!有什么办法杜绝上面的这种不好的现象了。

唯创安全研发了【工地警示灯】。

工地警示灯能起到哪些安全警示呢?

安全语音提醒和教育,让现场施工人员,能够时刻的了解到自己身处什么环境,工地警示灯的语音播放,能够时刻警醒我们现场施工人员的安全作业。

工地警示灯特点:

1、声音可定制(想要说什么就可以说什么);

2、IP65防水等级(可在雨中工作);

3、4种工作模式可选择(常亮,旋转,爆闪,频闪);

4、多种安装方式可选择(磁吸,支架,螺丝);

5、内置10种语音文件,可选择播放(10个标准语音可随便选);

6、音量可达到105分贝(在100米内能够听到声音);

7、多种工作电压可选择(9-30V 220V);

8、灯珠全面使用LED灯珠(环保,高效);

安全,连着我和你,它在我心中,在你心中,在大家心中,为了您和您家人的安全和幸福,请“注重安全”高高兴兴的工作,平平安安的回家。

深圳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聚焦于叉车安全管理、智能工厂等领域深耕二十多年,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预防叉车安全风险的、提升叉车运作效率的数字化综合解决方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技术型企业。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综合解决方案已涉及叉车速度管理、防撞管理、重量管理、影像系统及叉车数字化等诸多版块。仅防撞管理一个版块,唯创安全就有UWB测距防撞、AI影像防撞、全景影像防撞、毫米波雷达防撞、数字超声波雷达防撞及区域防撞六种适用不同场景的叉车防撞解决方案,遥遥领先市场,赢得众多客户高度赞誉!

珠海格力、雪花啤酒、伊利集团、中粮集团、华润三九医药、中国铝业、嘉吉等100余家世界/中国500强企业在用唯创安全的各项综合解决方案,协助企业实现厂区叉车零事故、高效率、低成本运营。且与江苏各地市场监督部门合作,将数千台叉车信息接入省市叉车智慧监管平台,实现远程实时监控,提升叉车运行风险防控水平。

唯创安全一直坚持顾问式服务,依托专业的研发、生产、品质和项目管理团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定制化服务,坚持不断创新,朝着“工业互联网+安全管理”的方向迈进,唯创安全的叉车云平台已纳入上万台叉车的使用情况、运行状态、位置数据等,为助力企业实现工厂智能化及生产精益化不断努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