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进口博览会倒计时丨站在巨人肩膀上,再出发!

2019-10-12 08:45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首届进博会期间,永恒力叉车与24位客户签订意向书,多个进博会主打“明星产品”成为热销款,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已进入倒计时,敬请期待由永恒力为您带来的惊喜.......

首届进博会期间,

永恒力叉车与24位客户签订意向书,

多个进博会主打“明星产品”成为热销款,

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已进入倒计时,

敬请期待由永恒力为您带来的惊喜

......

东方卫视:来中国 赢世界


德国品质 永恒力量

1997年,永恒力的产品正式进入中国,深耕中国市场。2004年,永恒力在上海成立销售公司,在中国市场的经营也逐渐从纯进口转向自主研发生产。

2013年,永恒力在上海青浦的独资工厂正式投产。而进博会的召开,让这个老牌的叉车企业打开了潜在市场。

据永恒力叉车中国区总经理白大平介绍,永恒力进入中国以来,市场开拓相对比较保守。市场的推广多集中在跨国公司,对国资企业以及民营企业的关注度还不够。

“进博会给了我们一个亮相的机会,让我们和更多的客户建立紧密的联系,了解他们对产品的需求。”

2018年,永恒力中国总部正式落户虹桥商务区。在得知中国将举办首届进博会的消息后,永恒力在第一时间报名,成为了最早签约参展的企业之一。

进博会期间,有24位客户与永恒力签订了意向书。在白大平看来,进口博览会无疑是永恒力进入中国以来,进行品牌推广的最佳平台。

采访快结束时,白大平有感而发道:“这个时代已经不是‘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了,还是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做一些推广。


合作共赢 深耕发展

永恒力叉车作为一站式内部物流专家,不仅会针对用户的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还坚持深耕研发,不断推出领先的尖端产品。

01/打造高效仓储物流中心

在上海嘉定的一个仓储中心内,驾驶员正在熟练地操作叉车装卸货物。

仓库内最高的设备就是窄巷道叉车,车身宽度不到1.5米,最高可上升至18米。这款叉车,不仅可以缩小仓库内货架之间的距离,还可以向高度要空间,大幅提升仓储空间的利用率。

这款叉车是永恒力在首届进博会期间的展品,也是永恒力落地中国市场的热门产品。今年上半年,窄巷道叉车在中国的销售量同比增长50%,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高达55%。

02/直击陶瓷行业痛点

广东佛山是全国最大的陶瓷产区,陶瓷制品的仓储和运输对于叉车的精确度和稳定性有着较高的要求。

首届进博会期间,来自广东的采购商们惊喜地发现,永恒力在进博会上主打的这款“明星产品”,就是他们一直在寻找的。

由于产品的优势和客户的需求高度匹配,广东陶瓷行业的多家企业在进博会之后陆续与永恒力达成合作,仅窄巷道叉车这一单项业务就签订了累计超过600万元的订单。


第二届进博会 精彩将至

首届进博会闭幕之后,永恒力正式签约参加第二届进博会,展台面积也从首届的288平方米扩大到432平方米。

这一次,永恒力将最新款堆垛机的亚洲首秀献给了第二届进博会。这台堆垛机的立柱最高可达25米,很有可能是本届进博会的室内最高展品。

相约第二届进口博览会

敬请期待由永恒力为您带来的惊喜吧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永恒力集团,是世界顶尖的工业车辆、仓储技术以及物流技术的供应商之一。自1953年起,总部在德国汉堡的集团公司就开始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叉车类搬运设备。我们着眼于稳固的客户关系,把握各个行业的发展状态和趋势,致力于和客户一起成长并开辟新的未来。

永恒力公司在物料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现已成为生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

永恒力集团是全球第一电动叉车制造商,全系列叉车全球排名第三。

内部物流搬运系统的高端领导制造商。

全球唯一自主研发WMS系统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