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宝骊南美仓储车大单蓄势待发

2019-10-11 11:23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说到巴西你首先会联想到什么呢?是球技精湛的足球队,还是热情奔放的桑巴舞,亦或是丰富多样的热带水果,毋庸置疑,这些都是专属于巴西的独特风采。近期,宝骊在...

说到巴西你首先会联想到什么呢?是球技精湛的足球队,还是热情奔放的桑巴舞,亦或是丰富多样的热带水果,毋庸置疑,这些都是专属于巴西的独特风采。

近期,宝骊在巴西斩获了一笔仓储车大单,三十多台宝骊定制款1.5T电动堆高车(ES15)现已整装待发,即将前往大西洋彼岸的巴西。

宝骊ES15凭借优异的配置(如:电子转向、带有传感器的踏板、可折叠的护臂等)、卓越的性能表现、坚实可靠的质量、超高的性价比,打败了市场上同类竞争品牌叉车,成功斩获此大单。这批宝骊叉车抵达巴西后,将去往当地的政府部门为其提供物料搬运服务。宝骊ES15有哪些独特之处呢?


--折叠踏板

覆有减震防滑垫,提高驾驶舒适度

--防护臂

宽大护臂,呵护驾驶人员安全

--一体成型货叉

更牢固、美观、经久耐用

立式-交流-免维护驱动电机--

可靠、强劲、维护方便

安全性--

斜坡启动不下滑 

--进口电控仪表、电子转向

可靠性高、稳定性好

--CAN总线技术

通过仪表轻松掌握整车状态

侧拉电池--

滚轮设计,方便维护

--人机工程学手柄

轻松完成工作

--兔子/乌龟双速度模式

龟速模式下,具备手柄直立行走功能

转弯自动减速--

避免弯道超速的安全隐患 

高强度H型钢门架--

抗弯抗扭能力大,更耐用 

宝骊叉车将持续精良产品、精益质量、精细服务,深耕国内外市场,为客户提供更优、更全、更高效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是德国凯傲集团旗下一家国际性且极具竞争力的经济实用型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公司地处江苏省靖江市经济开发区内, 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600多名员工,在全球80多个国家均设有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系列的产品包含载重量1~10吨的柴油/汽油/液化气叉车以及电动叉车和仓储车.公司拥有自动化涂装线、整车装配线和关键零部件生产线,产能雄厚,为业务的增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作为凯傲集团的品牌之一,凯傲宝骊结合凯傲的卓越运营与宝骊综合制造平台的竞争优势,为大众市场提供实用可靠的产品, 并通过规范化的优质服务, 成为全球市场上领先的经济型叉车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