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焦点活动】热烈祝贺卡尔玛厦门分公司乔迁新址

2019-10-10 15:40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港口机械 来源:卡尔玛港口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厦门分公司搬新家啦!卡尔玛港口机械(深圳)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于本周正式搬迁到厦门市湖里区湖里大道8号5A单元西5O。欢迎新老朋友前来参观。与此同时,...

卡尔玛厦门公司搬新家啦!

卡尔玛港口机械(深圳)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于本周正式搬迁到厦门市湖里区湖里大道8号5A单元西5O。欢迎新老朋友前来参观。

与此同时,卡尔玛亚洲培训中心(厦门)也正式挂牌,未来厦门分中心将为华南的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开设相关课程,提供更加便捷的培训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