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配套徐工!这个全国一流的专业园区开工

2019-10-10 12:01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徐工配套产业园区开工仪式在贾汪区青山泉镇举行。市委书记周铁根宣布项目开工,副市长赵兴友等出席。徐工集团与贾汪区共建徐工配套产业园区,是徐工集团与...


近日,徐工配套产业园区开工仪式在贾汪区青山泉镇举行。

市委书记周铁根宣布项目开工,副市长赵兴友等出席。

徐工集团与贾汪区共建徐工配套产业园区,是徐工集团与贾汪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精神、深化企地合作、携手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

徐工配套产业园项目

位于青山泉镇区北侧、徐贾快速通道两侧,贾柳铁路线穿园而过,毗邻贾汪高新区。项目用地总面积2315亩,计划于2022年完成建设。

(徐工配套产业园一期鸟瞰图)

项目分四个地块建设,按照一流园区建设标准,积极打造全国知名、技术领先、人才集聚、绿色生态、全国一流的工程机械类专业园区。

园区的总体发展规划为“一轴、一心、三区”,“一轴”为转型大道,“一心”以转型大道和铁路线中间地块为中心,建设办公等配套服务设施,服务园区企业,“三区”为铁路以北主要配套区和转型大道以南的主机制造区、核心配套区。

//巩固“中国工程机械之都”地位//

一个品牌成就一个企业,带动一个产业;一个产业支撑一座城市,提升一方实力。

早在2009年,徐州市装备制造(工程机械)基地获得工信部“国家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荣誉称号,2011年,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授予徐州“中国工程机械之都”荣誉称号,并蝉联至今。2018年3月,国家工程机械质检中心也落户徐州。

王民董事长表示,扎根徐州热土、拥有红色基因与光荣传统的徐工,是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全、技术水平最高、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最强的工程机械企业,有9类中高端产品主机和3类关键零部件市场占有率居行业中位居第1位。

未来5年将实现营业收入的倍增,以“一个核心、三大新支柱、一个平台、两个市场”的战略方向,以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为战略主线,推进产业高端化、产品智能化、业务国际化,并向服务型制造转型,实现行业前五前三目标,成为全球信赖、具有独特价值创造力的世界级企业。

徐工将以此次配套产业园区项目为契机,积极释放混改活力,坚定实施大集团带动小企业、“同盟军”的发展战略,全力支持贾汪区发展,前期梳理筛选了28个项目并多次组织与贾汪区对接。今后还将进一步优化、集聚配套产业链资源,继续引入高水平配套项目,以土地集约、共性工序集约、仓储物流集约、管理信息集约的“四个集约”为指导,高水平规划建设全国一流的现代化机械产业园区。

来源:今日徐州、徐州发布、徐工集团综合报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