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摘五星:斗山2018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2019-10-09 09:13 性质:转载 作者:斗山工程机械 来源:斗山工程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斗山对外发布《Doosan Infracore(中国)社会责任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这是斗山连续第七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也是连续第三年获得中国企业社会责...

近日,斗山对外发布Doosan Infracore(中国)社会责任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这是斗山连续第七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也是连续第三年获得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5星级最高评价

报告以“斗山筑基 尽‘心’关爱”为主题,阐述了斗山2018年以来的责任实践与成效,是企业又一本独具匠心的佳作。让我们先睹为快,看看报告展示了哪些内容。

《报告》设置了“责任聚焦”、“责任 • 源于斗山”、“守正出新 智领未来”、“坚守承诺 为您省心”、“共建信赖 携手前行”、“呵护环境 共创和谐”六大篇章,向公众展现了斗山服务客户、员工、股东、伙伴、社区、环境等利益相关方的履责实践及成效。

01

惊艳上海宝马展

《报告》开篇聚焦斗山在上海宝马展上的展出成果。

通过设置在上海的5G远程控制中心,远程操控880 km以外仁川工厂的无人挖掘机进行施工作业,这一5G技术的应用成果震动了业界。

多项技术创新、“黄金双枪”、斗山省心服务都让观众印象深刻,成功在客户心中烙下斗山“坚守承诺,智领未来”品牌印记。

02

责任 · 源于斗山

斗山始终坚持以品质赢市场,成为中国改革开放今昔巨变的参与者和见证者。

近年来,中国政府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正大力实施,面临着巨大的市场需求和挑战,斗山凭借领先的技术和专业的团队,积极地应对中国市场变化,加快智能制造步伐,推进市场中经典机型的升级换代,满足中国市场对产品的多元化需求。

斗山通过在中国投资建厂,把全球顶级技术、产品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带入中国,不断加深与本土伙伴的合作,增加就业机会和人才培养,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开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新纪元。

03

守正出新 智领未来

“器物有形,匠心无界。”

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追求高端制造的市场环境下,斗山人秉承工匠精神,深入了解用户需求,持续提升技术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升级产品,以创新促进管理变革,着力企业生产变革、技术变革、服务变革和质量变革,带动全行业共享创新成果。

2017 年推出贴合中国矿山产业的标杆产品DX800LC-9C,荣获多项国内大奖。

04

坚守承诺 为您省心

斗山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提高产品质量与价值,完善售前、售中、售后全流程客户服务体系,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

2018 年 1 月,斗山发布了“省心服务计划”,形成了完备的售后服务体系,多次获得“用户满意度第一品牌”殊荣。

此外,斗山始终秉持“安全发展”的理念,实施EHS管理五大战略,不断完善安全生产管理,推进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连续三届荣获“国家安全生产一级标准化企业”的称号。

05

共建信赖 携手前行

斗山积极推动责任采购,完善供应商与经销商管理,开展战略合作,带动产业链全面发展,一起履行社会责任,创造共赢价值。

此外,斗山继续坚持以人为本,保障员工基本权益,坚持推进民主管理,构建多元培训体系,畅通职业发展通道,完善员工福利体系,平衡员工工作生活,提升员工满意度与归属感。

06

呵护环境 共创和谐

斗山制定EHS(Environment,Health & Safety)经营方针“全球领先绿色企业”战略,不断践行和完善绿色管理,并在活动、产品、服务过程中,积极响应国家绿色经济与绿色发展战略,重视能源管理,强调资源能源消耗和污染减排最小化,持续推进环保生产。

斗山坚持用实际行动奉献温暖与关爱,通过一系列公益活动,积极推动慈善公益,开展精准教育扶贫,支援社区发展。

2001年至今,斗山在甘肃、宁夏、青海、山西、福建、四川、重庆等全国多个地区共捐建37所斗山希望小学,累计捐赠金额达1,166万元

展望未来,斗山将不忘初心,本着“客户为本、品质经营”的理念,继续围绕利益相关方对我们的期望和要求,坚持业务发展与履行社会责任并重,将社会责任理念与实践相结合,努力成就“全世界引以为豪的斗山”的奋斗目标,实现斗山与伙伴共赢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