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瞬间秒懂!手把手教你如何安装叉车限速报警器!

2019-10-09 08:51 性质:转载 作者:唯创安全 来源:唯创安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伴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与进步,安全的警钟已经敲响。在社会变迁之际,从传统的人工操作到了重工业时代机器智能代替化,人工搬运不再成为厂区、码头的主流,机器车...

伴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与进步,安全的警钟已经敲响。在社会变迁之际,从传统的人工操作到了重工业时代机器智能代替化,人工搬运不再成为厂区、码头的主流,机器车辆提高了厂区的作业水平和效率,那么厂区提高搬运效率最为简单的方法就是使用叉车代为人工搬运货物。

叉车成为了工业生产中至关重要的物流运输工具,是当今时代必不可或缺的搬运车辆之一,但是由于经常行驶与厂区、仓库人流量较为大的地方,无意间时刻威胁着厂区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而引发事故发生的诱因便是—叉车超速行驶,简单的说就是叉车行驶速度过快所导致的危险事故。

对于目前任何一个厂区来说,一旦出现安全事故,不仅仅是赔偿那样的容易,轻则处罚各部门主管,重则领导罢免!为此,安全成为了任何企业的头等大事!为了杜绝此类事故的再次发生,叉车超速报警器就起到至关重要的一步。但是很多企业在购买了叉车限速报警器之后便是十分苦恼,因为安装问题也是不可忽略的一部分。

今天我们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叉车限速报警器的安装方式,瞬间秒懂,你会发现自己也可以成为一名安装叉车限速报警器的师傅。

安装指南:第一步

主机(叉车限速报警器)安装在驾驶室前方便于观察,警灯喇叭根据个人需求可安装在驾驶室内或室外。接线分为电源、信号、喇叭、警灯,依据线材标号分别对接。电源红线为正极,白线为负极。可以接钥匙开关。信号线与速度传感器接线颜色顺序为:红接棕,蓝接白,黑接黄。油路回路的黑线接油路控制电磁阀的正极,红线接倒车灯线。如不需要油路熄火功能和倒车提醒功能,可以不接。

安装指南:第二步

声光报警灯安装在叉车的车棚上方,直接用扎带扎住就可以了,然后声光报警灯在车上取电(12-48v)连接设备即可。

安装指南:第三步

无线传感器安装在车轮边上:无线传感器的亮点之一就是安装方便,摒弃旧版的要在叉车上钻孔安装的方式,使用非接触式无线传感器,极大改善以往产品安装不便的难题,不用担心安装操作困难,只要‘“一贴”,轻松搞定。再用AB胶封死。杭州、合力TCM、(除林德外)等各种燃油叉车均可以使用此种安装方法,快捷又简单,维护量少。

安装指南:第四步

油门控制器的安装方式有分为两种:一种是机械油门控制器,一种是电子油门控制器。两种油门控制器的安装方式也是非常不一样,因为产品的构造不一致所以在选择的时候需要备注清楚车辆的类型是哪一种。

安装指南:第五步遥控器调节速度校正参数设置:


深圳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聚焦于叉车安全管理、智能工厂等领域深耕二十多年,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预防叉车安全风险的、提升叉车运作效率的数字化综合解决方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技术型企业。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综合解决方案已涉及叉车速度管理、防撞管理、重量管理、影像系统及叉车数字化等诸多版块。仅防撞管理一个版块,唯创安全就有UWB测距防撞、AI影像防撞、全景影像防撞、毫米波雷达防撞、数字超声波雷达防撞及区域防撞六种适用不同场景的叉车防撞解决方案,遥遥领先市场,赢得众多客户高度赞誉!

珠海格力、雪花啤酒、伊利集团、中粮集团、华润三九医药、中国铝业、嘉吉等100余家世界/中国500强企业在用唯创安全的各项综合解决方案,协助企业实现厂区叉车零事故、高效率、低成本运营。且与江苏各地市场监督部门合作,将数千台叉车信息接入省市叉车智慧监管平台,实现远程实时监控,提升叉车运行风险防控水平。

唯创安全一直坚持顾问式服务,依托专业的研发、生产、品质和项目管理团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定制化服务,坚持不断创新,朝着“工业互联网+安全管理”的方向迈进,唯创安全的叉车云平台已纳入上万台叉车的使用情况、运行状态、位置数据等,为助力企业实现工厂智能化及生产精益化不断努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