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海宁叉车工在省赛中获佳绩

2019-10-05 12:26 性质:转载 作者:海宁工会 来源:海宁工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1日,由浙江省总工会主办,宁波市总工会、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宁海县总工会、宁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宁波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

9月21日,由浙江省总工会主办,宁波市总工会、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宁海县总工会、宁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宁波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年浙江省职工‘如意·西林杯’叉车司机技能竞赛”在宁海县会展中心鸣锣开赛,来自全省11支代表队的33名叉车“达人”同台竞技,让人大开眼界,上演了一场叉车版的“速度与激情”。

本次叉车司机技能竞赛的选手来自全省各地,经过层层筛选,最终产生了33名叉车“高手”代表各地,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叉车“论剑”。

竞赛内容包括理论和实操两部分。其中,理论成绩占25%,实操成绩占75%。基础理论知识考核环节,重点对叉车相关法律法规、安全知识、操作规程、机械电气等知识进行了考核。

技能操作考核环节,叉车司机在规定的场地及限定的时间内进行“勇闯险路”、“勇筑高峰”及“勇创辉煌”等项目的比拼,要求选手们前进及倒退绕桩,将卡板及其四角放置的4瓶可乐搬运至指定位置,将大小不一的卡板按固定顺序叠放以及将4个灯笼按次序悬挂至指定位置并顺利点亮。同时,规定叉车不能压线出界,不能碰杆,卡板不能出界、不能打翻可乐瓶等。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市选手田春伟荣获“个人优胜奖”。

针对此次竞赛,我市还承办了嘉兴市的赛前培训班,来自嘉兴市五县两区的“叉车达人”汇聚一堂,接受统一专业培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