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秋日团建】金秋九月,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秋游吧!——记佛朗斯股份珠海、佛山南海家人团建活动完美落幕!

2019-09-24 08:49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股份 来源:佛朗斯股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童心同行,趣味多姿”小时候,我们迫切想着成为大人,偷穿大人的衣裳,装作大人的模样。等真正长大后,尝过世间的苦涩,又想回到小时候,回归童年的纯粹。在这...

“童心同行,趣味多姿”

小时候,我们迫切想着成为大人,

偷穿大人的衣裳,装作大人的模样。

等真正长大后,尝过世间的苦涩,

又想回到小时候,回归童年的纯粹。

在这金秋佳节,暂且放下繁忙的工作,

回归童心,与小伙伴们来一次游乐场的约会~


为了感谢佛朗斯家人们对公司发展的辛勤付出和贡献,促进团队交流沟通,增强凝聚力。同时也为了丰富家人们工作之余的生活,再次感受童年的欢乐,佛朗斯股份珠海分公司于2019年9月22日组织各部门团建活动。

晴空万里,微风吹佛,阳光洒满大地。珠海分公司的伙伴们来到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在过山车上体验惊心动魄,在旋转木马上感受浪漫少女心。

在水族馆中遇见蓝色大海的梦幻,走在弧形的水底长廊,圆形的弧顶透出五光十色的海底世界,成千上万的珍稀鱼类包围着大家,壮阔又迷人。

离开了趣味多姿的梦幻海洋王国,家人们来到充满诗意的田园农庄,在树荫下,池塘边小憩片刻,感受着淡淡的夹杂着青草香的微风,让心灵平静下来,多想把时间定格在这一刻,舒适又美好~当夜幕降临,大家聚在一起,举杯畅饮,共享美食,彼此间传递着欢乐和友情。

“山清水秀,与你同在”

人们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我们乘着木船荡漾在漓江上,来观赏桂林的山水。——《桂林山水》陈淼

生活远远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2019年9月21—22日,由佛朗斯佛山南海分公司组织的桂林团建活动完美落幕。将看见的自然风光收藏于心,将大家彼此的距离又拉近了一点。

走过繁闹喧嚣的益田西街,一同穿行在大街小巷,品尝桂林的美食,填饱了胃才有力气开启新的旅程~

秋风起,朵云升,天光云影共徘徊。乘着小竹筏,穿梭缓缓流动的遇龙河上,岸边层层叠叠的山峦环抱着这明洁如镜的河流,岸上花红树绿,沿途的老房子一砖一瓦,仿佛走进连绵不断的画卷中,让人有种“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之韵味。佛朗斯的家人们一同在这山清水秀间,忘掉平日的烦恼,尽情享受自然的美好风光。

美好的时光从指间流走,留下了我们的深刻回忆。梦幻海洋王国有我们佛朗斯家人的身影,山水田园间也有我们的欢声笑语,这次的团建活动,收获了珍贵的友谊,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凝聚力,这份美好将伴随我们不断前行!

佛朗斯股份创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广州,截止2023年4月30日在全国47个城市设有67家直营服务网点,运营管理超4万台场内物流设备。 我们是一家场内物流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如场内物流设备订用服务、维护维修服务、整机及配件销售服务等方面的解决方案。公司凭借长期深耕于场内物流设备行业所积累的丰富经验,积极培育和引导客户通过订用服务的方式获得场内物流设备的使用权,凭借物联网创新和数字化驱动的线上智能管理平台,以及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组成的线下营销服务网络系统,真正建立了面向企业“线上+线下”服务的商业模式,最终实现了模式创新。传统行业与新技术的深度融合,优化物流设备资产的供应、配置和全生命周期管理,持续推动产业上下游的效率变革和质量变革,为客户,生产厂家及社会持续创造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