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德诺克倾翻叉车机械手:“一器多用”打破叉车局限

2019-09-21 08:58 性质:转载 作者:中德诺克 来源: 中德诺克叉车属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叉车在现代工业里占据了重要的位置。不论是简易的手动叉车,还是以电力、燃油为动力的叉车,都已是现代工业企业当中的“运输标配”。随着工业市场的发展以及企业...

叉车现代工业里占据了重要的位置。不论是简易的手动叉车,还是以电力、燃油为动力的叉车,都已是现代工业企业当中的“运输标配”。

随着工业市场的发展以及企业生产规模的扩大,许多企业会逐渐选择动力叉车代替手动叉车,以此来满足更大批量、更多重量、更高效率的生产周转需求。

然而即使搬运工具实现了“质”的飞跃,但针对某些生产情况,动力叉车依然“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诸如旋转搬运、倾桶卸货之类的要求,就是叉车力所不能及的。

在食品、化工等行业,原料倾翻是常见的工序。

当搬运装卸、旋转倾翻两种类型的作业,混合在同一套作业流程时,对旋转倾翻无能为力的常规叉车,显然无法胜任全部的两项操作,而不论是以其他装置辅助倾翻,还是用人力来手动进行,对于整套作业来说,始终不够直接、便利。

如果说叉车的直来直往还可以靠轮胎实现变向,那么它的直升直降、直进直出,是实实在在的“硬伤”。

作为一种通用搬运设备,叉车的移动装卸能力无疑十分强悍,并且也具有良好的改装适应性。

针对这样的情况与特性,中德诺克归纳了各种行业对倾翻作业的具体要求,研发出一系列适用于倾翻作业场合的叉车机械手,并以此为延伸载体对叉车进行改装。

旋转器、倾翻叉,正是中德诺克倾翻叉车机械手的系列产品,这两款匹配于叉车的设备,能把叉车“只能升降”的基础功能,拓展到“左右旋转”、“前后倾斜”,让叉车真正实现高效、便利的“一器多用”。

1、“左右旋转”的旋转器

旋转器,顾名思义,能让叉车前叉具有“旋转”功能。

普通叉车经过中德诺克旋转器装载完成改装后,可通过扭杆的操作,实现前叉的左、右双向360°旋转;只要叉车前叉推进倾桶底部的扣位,便可通过旋转,完成材料的倾翻,从而突破无法转向的作业难点。

在旋转作业的过程中,通过操作扭杆,可以让叉车前叉在任意角度的位置停留,并进行安全锁定,保证整体作业的流畅性和安全性。

2、“前后倾斜”的倾翻叉

倾翻叉主要辅助叉车应用于往前倾泻材料的作业场合。

倾翻叉一样通过叉车主控扭杆进行操作,最大前倾角度为45°;根据倾泻的物料不同,叉车倾翻叉通常与货叉式料斗等容器配合使用。

装载上倾翻叉以后,叉车前叉能以大角度的后仰、前倾动作,安全、高效地完成散装物料的搬运与倾泻。

旋转器作业

倾翻叉作业

对于叉车,中德诺克倾翻系列的叉车机械手,有着良好的兼容性和适配性——不论是叉车旋转器还是叉车倾翻叉,都可装载于市面常见的任一款叉车上,且不影响原车货叉的使用。

在有需要使用到旋转倾翻功能时,它可以化身成为一体化“搬运倾翻器”,在只需要进行常规搬运作业时,它便回归到普通叉车的阵营,可谓是食品、化工作业的便利设备。

在实际作业应用中,中德诺克倾翻系列叉车机械手,有效简化了原料倾翻等工况的作业复杂程度,把原先需要多个工序完成的作业,并入为一道工序,减少作业流程、提高作业效率,是当前倾翻作业的高效选择。

目前,中德诺克倾翻系列叉车机械手,以灵活安全的旋转功能,和稳当良好的承载能力,广泛应用于食品、 化工、物品回收、冶炼铸造等需要对料斗容器翻转的行业,为业内的翻转作业提供更为高效的解决方案,为工业生产提供便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