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刚刚,蓝蚁15在宁波批量出货

2019-09-20 07:27 性质:转载 作者:比亚迪叉车 来源:比亚迪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8日,首批蓝蚁MINI在宁波基地成功发车。今天,9月19日,蓝蚁系列家族成员蓝蚁15在宁波基地批量出货。距离蓝蚁MINI出征,时隔二十多天,又一次见证了比亚迪...

 

8月28日,首批蓝蚁MINI在宁波基地成功发车。

今天,9月19日,蓝蚁系列家族成员蓝蚁15在宁波基地批量出货。

距离蓝蚁MINI出征,时隔二十多天,又一次见证了比亚迪叉车的速度与激情。

 

 

蓝蚁15是比亚迪叉车蓝蚁系列产品之一,与蓝蚁MINI在5月18日同时上市,也是创下“钜惠 618”促销活动历史新高的重要“功臣”之一。

此次,蓝蚁15继蓝蚁MINI之后在宁波基地批量出货,则进一步表明了比亚迪叉车快速的响应能力,以及市场对比亚迪小型搬运车的迫切需求。

随着各大主机厂不断布局微型电动搬运车市场,市场上出现的产品种类逐渐增多,而各产品质量又参差不齐,造成了客户“选择难,难选择”的困扰。

为更好地满足客户的用车需求,治愈客户的选择困难症,比亚迪叉车经过深入探究和深思熟虑,在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上,释放更大创造力,以平衡重式叉车技术经验优势,成功打造出蓝蚁15,满足客户对仓储搬运小车的所有期待。

蓝蚁15完美匹配仓储搬运的使用场景,适应狭窄通道转弯和掉头等工况,不仅设计小车身,小转弯半径,而且手柄直立可行走,在仓储内搬运非常灵活、便利。同时,考虑到小车电池容量较小的问题,其采用开放式的结构,更易于更换电池。

此外,在电池、电机、电控三大核心技术以及安全保护上,蓝蚁15更是以高标准、高要求为基准,把精致品质落实到每一处,坚守实实在在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初心。

也正因为蓝蚁15是一款真正为客户着想的仓储搬运小车,所以其一上市就备受客户的关注和青睐。客户纷纷下单,短短1小时,现场签单就创下单日销量之最。

 

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满足客户的使用需求,比亚迪叉车一边马不停蹄地建设宁波工厂,一边利用宁波工业园现有的资源和条件,加快蓝蚁15的生产。

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和汗水的付出,今天,比亚迪叉车终于迎来蓝蚁15的批量出货,即将交付于焦急等待的客户,开启绿色、享受的搬运之旅。

在现场,看着一排排、蓝蓝的蓝蚁,就像一个个小精灵,蓄满了能量,准备飞向远方。而它们“起飞”时,比亚迪叉车在仓储搬运小车领域又上一层楼,为客户带来更高效益。

未来,比亚迪叉车将持续在仓储搬运小车领域继续发力,带着美好,带着方向,一路向前。


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现拥有IT、汽车和新能源三大产业。比亚迪稳居全球第一大充电电池生产商地位,镍镉电池、手机锂电池出货量全球第一;手机按键出货量全球第一;手机外壳出货量全球第二。比亚迪汽车已快速成长为最具创新的新锐民族自主汽车品牌,更以独特技术领先全球电动车市场。在新能源方面,比亚迪成功推出了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电动车、LED等绿色产品,立志于继续引领全球新能源变革!

比亚迪作为全球电动汽车的领导者,是全球少有的掌握了动力电池、电源管理、电控、电机等电动车核心技术的企业。比亚迪最为核心的铁电池技术已经成功应用于比亚迪纯电动汽车e6和纯电动大巴K9,其中e6单车最高行驶里程已超过28万公里,品质得到了市场的检验。基于电动汽车的巨大优势和近年来国际物流行业的蓬勃发展趋势,比亚迪于2010年毅然进军叉车行业,推出了全球首款搭载铁电池的电动叉车,完成了比亚迪在新能源产业的又一巨作。经过两年的技术储备及研发,比亚迪已经成功研发出搭载铁电池的平衡重式、托盘式、前移式、堆垛式四大系列的纯电动叉车,并具备了一定的生产规模。一期工程在惠州工业园已建成年产量达2000台的电动叉车生产基地。另外规划中的韶关生产基地面积约13万平米,产年2万台/年,2013年底可以投入使用。

【研发实力】 比亚迪始终坚持“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理念,在电动叉车研发上投入技术研发人员150人,其中专项研究电器和液压的博士2名,硕士32名,国家211重点本科院校毕业生97名。具备同时研发平衡重式、托盘式、前移式、堆垛式四大系列纯电动叉车的能力。

比亚迪电动叉车坚持以技术提升品质,不断追求世界级的工艺制造水平。比亚迪拥有完整的整车生产线,包括冲压、焊接、涂装及组装生产线;拥有一流的检测设备和完善的品质体系,通过了ISO9001认证,确保每一辆车从研发到设计,从生产到销售都处于严格的品质管控体系之中。

【企业文化】比亚迪坚持以人为本,尊重人,培养人,善待人,为员工建立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和发展环境。公司在持续发展的同时,始终致力于企业文化建设,矢志与员工一起分享公司成长带来的快乐。比亚迪坚持不懈,逐步打造“平等、务实、激情、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并始终坚持“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努力做到“事业留人,待遇留人,感情留人”。

【服务宗旨】比亚迪叉车可按照不同客户的特殊需求设计符合客户要求的产品,产品设计灵活、多样。为了让比亚迪叉车可以更好的服务于客户,我们配备了专业的销售团队,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客户至上”是比亚迪叉车永久不变的服务宗旨。比亚迪遍布华北、华中、华东、华南和西部大区的售后服务网点和高素质的服务工程师队伍,保证了快速、高效的售后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