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GV无人叉车和人工叉车价格相差几倍,原来关键是根据这些

2019-09-19 16:37 性质:转载 作者:小z 来源: 凌鸟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辆普通的人工叉车也就几万左右,甚至更低,为什么激光无人叉车价格却要几十万以上?首先我们得了解AGV无人叉车的构造车体由车架和相应的机械装置所组成,是的...

一辆普通的人工叉车也就几万左右,甚至更低,为什么激光无人叉车价格却要几十万以上?

首先我们得了解AGV无人叉车的构造

车体

由车架和相应的机械装置所组成,是的基础部分,是其他总成部件的安装基础。

蓄电和充电装置

AGV常采用24V和48V直流蓄电池为动力。蓄电池供电一般应保持连续工作8小时以上的需要。

驱动装置

由车轮、减速器、制动器、驱动电机及速度控制器等部分组成,是控制AGV正常运行的装置。其运行指令由计算机或人工控制齐发出,运行速度、方向、制动的调节分别由计算机控制。为了安全,在断电时制动装置能靠机械实现制动。

导向装置

接受导引系统的方向信息,通过转向装置来实现转向动作。

车上控制器

接受控制中心的指令并执行相应的指令,同时将本身的状态(如位置、速度等)及时反馈给控制中心。

通信装置

实现AGV与地面控制站及地面监控设备之间的信息交换。

安全保护装置

包括对AGV本身的保护、对人或其他设备的保护等方面。

移载装置

与所搬运货物直接接触,实现货物转载的装置。

信息传输与处理装置

对AGV进行监控,监控AGV所处的地面状态,并与地面控制站实时进行信息传递。

除了成本占一定比例外,AGV价格还是什么影响?

1、AGV上升高度

AGV上升举高货物的高度越高,价格也会相应的更高,客户在购买AGV的时候,要根据自身场地所需而要求高度。

2、AGV额定载重

一般AGV额定载重为100-1000KG(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制),额定载重量越大,其外观尺寸不一样,价格也会增长许多。

3、AGV外观尺寸

AGV的外观尺寸不同也是会影响到价格的,尺寸越大,价格也会稍微的贵一点。

4、是否特殊定制AGV

市面上常见的AGV小车,AGV厂家一般都是有现货的,如果是市面上不太常用的AGV,一般就需要去定制,由于在设计以及工艺上需要改动,所以价格上下浮动也是最大的。

5、AGV购买数量

我们在市场上买东西都会遇到很多问题,消费越多,商家给的优惠就更多,如果在购买量上比较大量就会有相应的一些优惠。

凌鸟智能小巧灵活的搬运式AGV——金丝雀L100,这款车刚上架没多久就获得了市场的青睐。

其一:没有传统AGV叉车庞大体形,具有灵巧外观,0°转弯半径,可以在狭隘的窄道内自由通行,这样就极大开拓了各种应用领域。

其三:定位精准,无基础设施的导航,没有感应线,磁铁或反射器。也无需反光板,定位由+/- 1厘米的精度提高到+/- 5毫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