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康机器人出席第八届中国机器人高峰论坛暨第五届CEO圆桌峰会

2019-09-19 08:57 性质:转载 作者: 海康机器人 来源: 海康机器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019年9月18日,第八届中国机器人高峰论坛暨第五届CEO圆桌峰会在上海隆重召开。海康机器人总裁贾永华受邀出席圆桌峰会并围绕“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发表主题演讲。...

019年9月18日,第八届中国机器人高峰论坛暨第五届CEO圆桌峰会在上海隆重召开。海康机器人总裁贾永华受邀出席圆桌峰会并围绕“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发表主题演讲。

本届高峰论坛以“协作、互联、智领未来”为主题,汇聚国内外知名机器人制造企业和应用企业,旨在加快建设和发展协作机器人、工业互联网和人工智能三者的紧密联合,促进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峰会从机器人产业角度出发,探讨人工智能如何赋能制造业及赋予机器人产业新动能。

海康机器人总裁贾永华

CEO圆桌峰会上, 海康机器人总裁贾永华围绕“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的议题发表主题演讲,海康机器人作为智能设备提供商,深耕智能控制、深度学习等多项AI关键技术,实现了从单体智能到群体智能的迈进同时专注智能传感、移动机器人本体、平台软件,通过场景化的AI落地了智能制造、电商零售、快递物流、汽车制造等行业的应用案例。随后,贾永华与来自ABBKUKA、发那科、安川电机、新松、雄克 、李群自动化、华数机器人、ATI工业自动化、艾利特等企业嘉宾围绕“人工智能与机器人”、“人工智能与制造业”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

CEO圆桌峰会现场

论坛现场还举行了“CIIF机器人奖”颁奖仪式,历经专家、评奖工作指导委员会对展品技术创新、性能指标、知识产权、经济和社会效益等方面的评估考核,海康威视1.5亿像素超高分辨率工业面阵相机荣获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机器人奖”,海康机器人机器视觉产品总监张振华上台领奖。

第二十届工博会CIIF机器人奖得主合影

第二十届工博会CIIF机器人奖

本届工博会于9月17至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设9大专业展,展会面积大于28万平方米,超过2600家展商参展。海康机器人于RS机器人展8.1H馆E190展位亮相,展出包括高分辨率工业相机、智能相机、智能读码器等全系列机器视觉产品。

此外,移动机器人产品及解决方案也同步亮相工博会。海康机器人携手中国电科(5.2H N109)、Intel(5.2H B005)、SIEMENS(6.1H D094)、EPSON(8.1H A225)、云智汇(5.2H B150)、遨博(7.1H B009)、华数机器人(7.1H E019)等多家企业全方位展示更高效、更柔性的行业解决方案。诚邀您前往相应展位参观交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